日本很厉害的原因 第一点让所有人都呆了(组图)

发表:2016-05-20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日本是大家旅游的时候一定会考虑的国家之一呢?

除了美食跟风景是一定要考虑的原因,还有就是日本的风俗民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日本在许多小细节上的斤斤计较也是让大家对这个国家爱不释手的原因,像日本的厕所为了不让小便的声音让人听到而设计的流水声就是一个很妙的东西 。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为什么日本人很厉害的9个原因”!

9、大众运输工具超准时

不只电车都依时刻表行驶,连公车也有时刻表,除非不得已才会出现迟到状况,不得不让人佩服日本的守时观念!

8、治安很好

很少听到别人说钱包或手机掉了,还可以原封不动的找回来。但在日本这种事并不是天方夜谈喔!

7、美味的日式料理

日本的生鱼片寿司是远近驰名的,而且还不会有严重的食安问题出现。

6、简单却美丽

欧美的艺术常强调作者个人风格,而日本的艺术则是结合自然环境,营造出简单而美丽的感觉,反而让人觉得很舒服自在。

5、高科技马桶

日本的公共厕所非常干净,而且马桶盖子会自动掀开、冲水,真是吓坏了第一次去日本旅游的外国人惹。

4、从自动贩卖机就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

日本的自动贩卖机根本就是哆啦A梦的百宝袋,不仅可以买到酒以外还有许多你也没想到的东西。

还有我们认为不可能出现在自动贩卖机里的《热腾腾的拉面》。

3、遵守规则

常会发现无论人潮在怎么拥挤,大家都还是会乖乖排队,绝对不会争先恐后。

2、为别人着想

有去过日本旅游的人就会知道,其实日本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国家。

1、充满漫画、动画、电动的娱乐圈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就算完全不会日文的美国留学生动画看久了都能说上几句清楚的日文喔。

综合以上的9种原因,日本就是旅游必去的国家啦!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日本这个国家很吸引人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