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企图绑架在中国的韩国人 餐馆最危险(图)

发表:2016-05-26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每日朝鲜》(Daily NK)了解到,朝鲜特工人员将密切关注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丹东市以及中国吉林省延吉市酒店和机场活动的韩国公民。今年四月,中国一间餐厅朝鲜员工集体脱北,金正恩叫嚣是韩国绑架了朝鲜员工。有报道称,监视韩国公民是金正恩的报复。

一位了解朝鲜事务的中国消息人士证实,金正恩曾经发号施令,“多次”要求绑架回叛逃到韩国的朝鲜餐馆人员。这表明,平壤在中国边境地区绑架韩国公民的可能性不是空洞的威胁,这些地区的人们应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提高警惕。

朝鲜派遣大批特工到中国

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这就是为什么朝鲜“国家安全侦察总局”(General Reconnaissance Bureau)已经派遣反间谍特工人员和执行绑架任务的特工已被派往边境地区。

该人士表示:“据说,这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派遣行动涉及至少有300名特工人员。他们热衷于寻找实现这一目标的各种方法,包括“密切关注从丹东、沈阳和延吉飞往韩国的航班来确定目标的位置”。

他补充说:“他们主要工作重点是韩国人爱去的地方,如餐馆和需要客户提交护照的酒店。甚至中共公共安全机构对他们在多个地区进行显眼监视活动都感到不安。”

据说,他们感兴趣的主要目标是韩国传教士和乐于帮助朝鲜人的救援人员,以及已经被打成叛徒的脱北者。

韩国告诫公民在中国要小心

另一位熟悉朝鲜事务的中国消息人士解释道:“朝鲜国家安全部告诉在该地区的朝鲜人可以接受韩国传教士给他们的钱和物资。作为回报,他们被要求汇报在哪里举行会议,并讨论了什么内容。这些信息稍后可用于绑架。”

该人士表示,通过使用这些方法,朝鲜国家安全人员可以掌握脱北者的个人日常工作和活动,以及传教士私人住的地方。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为了绑架个人并同时避免引起注意,朝鲜特工人员通常在采取行动之前需要花两到三年时间来了解他们的目标。

随着进一步揭露有关朝鲜国家安全和侦察特务加紧在中朝边境地区活动的报告出炉,访问中国的韩国公民被建议要更加谨慎。

鉴于朝鲜具体的、日益增长的恐怖威胁,韩国外交部已经要求国民收紧前往或访问边境地区的旅行。朝鲜一直在威胁要报复韩国。

位于中国的朝鲜餐馆最危险

对韩国人来说,其中最危险的地方是在中国运营的朝鲜餐馆。一位居住在韩国的高层脱北者说:“即使友好的朝鲜女性雇员对待你很好,我们也要必须假设她们可能是在精心地收集每位客户的信息。”她补充说:“我们必须记住,朝鲜安全部总是在她们身后。”中国血统的朝鲜族人经营的餐厅和其它业务也不例外。许多脱北者指出,那些被朝鲜特工人员买通交换信息的可谓不乏其人。人们应该特别警惕单独参观这样的餐厅,因为这样的餐厅非常容易让其员工进行下药麻醉,或者施行攻击或绑架。

跨越中朝边境河流脱离朝鲜的脱北者也应避免参观朝鲜商人通过特殊许可证在中国安置的家庭。据说,他们声称今后会提供相关信息而索要电话号码、人员的居住地址和名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朝鲜人权组织负责人说:“当一名传教士在边境地区被谋杀后,这里的气氛真地已经恶化。我们被中国支持者告知不要前往这些地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