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机场乘客脱鞋睡躺椅 小伙怒而扔鞋(图/视频)

发表:2016-05-26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厦门机场一小伙扔鞋的视频在网络窜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6日讯】据《BBC中文网》5月24日报道,福建厦门一小伙因对另一乘客在机场候机大厅内脱鞋并在躺椅睡觉的行为不满,愤然将该乘客脱下的鞋子扔掉。视频传至网上后被迅速传开,并在大陆网民中引发争论。

近年来,中国旅客在世界各地的种种不文明行为简直令世界头痛,但近日,在厦门,一名小伙却“对不文明说不”,将机场候机的另一名乘客脱下的鞋子愤而扔掉,该视频传至网上后窜红。

这段自拍视频只有一分多钟的时间,视频中,一名未报姓名的小伙子谴责不文明行为,他的情绪十分激动,甚至几度哽咽难以为继。

视频显示,有乘客正躺在长椅上睡觉,虽然候机厅内坐满了人,睡觉者却一个人占了三个座位,鞋袜丢了一地。


有乘客脱掉鞋袜躺在长椅上睡觉,一个人占了三个座位。(网络图片)

小伙对着镜头表示,他现在正在机场候机室,看到有个人竟把鞋袜全部脱掉,横躺在候机室的凳子上,他看后非常生气,而刚才有两名机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了他们也不敢管……”

该小伙还表示出对这种没素质行为的担忧,“让外国人看到了,中国人在外国人心中的印象到底有多差……”

视频最后,小伙将一名熟睡中的中年乘客脱下的鞋子愤怒地扔进了垃圾桶。

视频传至网上后,网民议论纷纷,有的认为每个人自我约束很重要,建议必须从个人做起,并支持扔鞋的年轻人;但也有网民认为,小伙子的行为侵犯了那位乘客的私人财物,举动不妥,他自己的举动也不够文明,还容易引发恶战,一样没有素质。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