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过半房屋售价超百万美元(组图)

——美国的天价房狂潮

作者:Trulia 发表:2016-05-2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27日讯】美国网络房产中介Trulia指出,美国“百万美元豪宅”占所有住宅的比例从4年前的1.6%升至3%。许多大都会区的比例增速要更快。

在以前,100万美元的房屋在美国是一件稀罕的事。而现在,在纽约、旧金山等城市,100万美元买到的都不能算是豪宅。


在肯塔基州Louisville(上)和旧金山(下),100万美元分别能买到这样的房子(网络图片)

旧金山是美国房地产最火爆的城市。2016年,旧金山57.4%的房产价值超过100万美元,远高于2012年19.6%的比例。和旧金山同处湾区的圣何塞和奥克兰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


百万美元住宅

当然,百万美元住宅并非北加州的专利。南加州、大纽约地区、西雅图和夏威夷等地房产价格都坐上了火箭,其百万美元住宅的比例都在四年内近乎翻番。

每一个红点代表一处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住宅。随着时间的推进,红点显然变得更为密集。

 

洛杉矶百万住宅的数量

旧金山湾区的情况,真是万里江山一片红。

 
旧金山湾区

当北京遇上西雅图,哪里的房子更贵呢?

 _
盛顿州的西雅

最后是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


 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