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在终结的国家---中共国

作者:冬天之景 发表:2016-05-27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之中共国,猪国不如也,可称之为终国--即将要终结的国家。猪国者只知吃喝无所害,有痛有饿嗷嗷叫尚敢自由发声,与人无害与世无争;终国者,以私为本,拼智慧自残互暴,比聪明生祸产害;终国者,多数人不敢自由发声算了,尚要有担当的人也一样沉默顺邪,对恶高歌。终国者,人性物化,沦为罪的奴仆,恶的差役,成群结队迈向末日。终国自立国以来,960万平方公里上就在打没有硝烟的内战,总指挥在中南海,大小战场遍及南北,有形无形全面开花。

有形者如各种人毒物害,人毒者如贪腐恶官、奸商奴民等,物害者如水、土、空气、食品等污染;无形者如道德沦落、法治仆倒、公义远离、良知退后等。战争的结局,建起了一座大坟墓,外面壮观雄伟,花园点缀,里面是死亡黑暗,毫无希望。终化人民攻和国从成立第一天起,就不想把人民带向希望,先是消灭了贵族,打倒了良知,后留下了流氓,将国家沦为两脚动物的丛林世界,建立起一座外面是花园里面是坟墓的集中营,最后象流水线一样将人民往集中营里输送。君臣不见,高楼大厦中,亿万国人沦为房奴;高GDP下,人们赖于生存的水土空气破坏殆尽,掠夺横敛彼伏此起;高增长率下,几家欢乐万家愁惨,伟光正台上歌舞谎言,奴民却在台下悲鸣嗷叫!

民已不民,国也不国,终结必然!何至如此?皆因神州儿女沦为马列子孙。

马列者以人为神,以私为本,唯物是举。人皆生而有罪,罪居首位,恶掌王权,国家焉能治里好?中共国窃政已久,该寿终正寝了。终结中共国者马列也,动刀的必死于刀下,中共国是被马列祸害毒死的。

党魁恶棍们虽位高云端,不过是房顶之草,所谓尊荣亦似捕风,必如粪坠地,无人纪念。中共国,是正在终结的国家,中共国,终国也,亦是冢国,高而大的坟墓——没有希望,没有爱。

如今,唯有终其恶政醒其奴民,道行天下,以爱为本,高举公义,实施宪政,重续大中华阳光民国,天理得彰,横恶知戒而良善确保,中华神州道统传承,人民活着才有意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