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解! UCLA枪手“死亡名单”包括其妻(组图)

发表:2016-06-04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CLA枪手“死亡名单”上的女子被证实为枪手的妻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4日讯】据微信公众号《华人生活网》6月4日消息,洛杉矶警方在2日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枪击案自杀的枪手家中发现一份“死亡名单”,现已证实,名单中的女子为枪手妻子,在明尼苏达州被发现死亡,名单上还有两名教授,其中包括在UCLA校园被枪杀的克卢格(William Klug)。

据洛杉矶警方介绍,在1日上午发生的枪击案中自杀的凶手被证实为印度裔男子麦内克·萨卡尔(Mainak Sarkar),38岁,获得UCLA的固体力学博士学位,是一名工程分析师。根据警长贝克(Charlie Beck)对案情的介绍,萨卡尔带着两把枪,从明尼苏达州开车来到洛杉矶,然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工程学院大楼,杀死了他的前任老师、39岁的克卢格,随后自杀。贝克说,探员在搜索萨卡尔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家后,发现了一张“死亡名单”,上面列有克卢格、另一名UCLA教授和一名女子。名单上31岁的女子海丝蒂(Ashley Hasti)已在明尼苏达一城镇的家中被射杀。CBS报道称,海丝蒂被证实为枪手萨卡尔的妻子,名单上的另一名教授因案发当天不在校内而逃过一劫。

警方称枪手的动机还不明确,但是《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萨卡尔相信他的前任教授克卢格偷窃了他的电脑代码并给了他人。

报道称,萨卡尔于2013年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毕业。警方介绍,案发当日,萨卡尔进入了克卢格的四楼办公室,并对他开枪。在案发现场还找到枪手留下的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枪手在明尼苏达州的家庭地址并让人照顾他的猫。

据悉,萨卡尔曾在印度学习航天工程,并在斯坦福取得硕士学位,之后于2003年在得州大学任职研究助理,后成为了一个软件工程师。萨卡尔进入UCLA攻读博士后,于2011年与海丝蒂结婚。《洛杉矶时报》报道,萨卡尔在2014年的毕业纪念册上还曾给克卢格留言说,“感谢你做我的导师。”

然而,今年3月,萨卡尔在博客中突然表示,克卢格虽然相貌堂堂,其实是一个很恶心的人,

他巧妙地偷了其所有的代码并给了其他学生,“朋友有时候带来更大伤害。小心你最信任的人。”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对此回应说,萨卡尔的指责是“完全不实的”。


在UCLA被枪杀的克卢格(William Klug)。(网络图片)

一名华裔女生透露,她是遇害教授克卢格的学生,来自温州,去年刚选修过遇害教授克卢格的编程课程,她大赞克卢格教授“讲课讲得非常好”,而且十分有亲和力,上课时还跟大家分享自己四、五岁儿子的轶事。

同克卢格一起进行研发工作的教授加芬克(Alan Garfinkel)说,再也找不到比克卢格更和善、更有风度和更乐于助人的了。

另据海外中文网报道,被枪杀的凶手31岁的白人太太海丝蒂是医学院学生,她热爱中华文化,曾去过中国,还给自己取了个中文名字“何雪莉”。

据明尼苏达州警方确认,2011年6月14日,海丝蒂与萨卡尔在明州登记结婚。不过,现在并不清楚,在过去五年中,两人是仍保持夫妻关系,还是已分手离婚。海丝蒂脸书的好友列表中已没有萨卡尔的名字,不过她脸书上的照片显示她戴有钻戒。

报道称,萨卡尔行凶前曾留了一张纸条,特意嘱咐“照看我的猫”,而这只猫则频繁出现在海丝蒂的脸书相册中,就连她的头像照片也是与猫的合影。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