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三女生与陌生男对峙 智救被绑架女生

发表:2016-06-04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04日讯】发现一个女孩在校门口附近被陌生男子绑架,一名高三女生勇敢地与男子对峙,将女孩救下。

据陆媒报道,5月22日晨,钱铣上学途经浠水一中附近的百家街,忽然听见有人呼喊,随即发现一中年男子从后面拦腰抱住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使劲往旁边轿车上拖,旁人以为是家长管教孩子,没有重视。

眼见被抱住的女生死死抓住身边车辆的后视镜用力挣脱,细心的钱铣发现不对劲,冲上前高声质问:“你是她家的哪个?”男子回答:“她是我女儿。”受害学生哭泣道:“我不认识他!”

钱铣意识到这可能是抢劫或绑架,便用力拉住受害女生,大声呵斥:“你把她放下来!不然我报警了。”中年男子并不理会,继续将女生往车上拉。钱铣绕到轿车后面记清车牌号,并告诉男子:“我记住你车牌号码了,已经报警,警察马上就来了。”中年男子与钱铣对峙时,引来许多路人围观,中年男子心虚,便松开受害女生开车逃走。

事后徐某被抓获,受害女生是与钱铣同校的一名高二学生。

事情曝光后,惹来网民热议:

网民@执着说:“天呐,太可怕了,现在都可以在街上抢人啦!对于这种抢人的行为,我建议国家应对此事件重视,应判这些人为死刑,不然走在街上好危险,下一个被抢的人也许就是你。”

@浮光掠影:“一些大人还不如一个女孩,羞不羞啊?”

@冷冷冷冷:“这类事件发生的越来越多了!!!感觉舆论一直在引导路人多么冷漠啊……没人出手相助啊的思想。却忘记了该怎么打击这类犯罪事件!大学周边这类事发生的真的很多!!!”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