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网站遭黑客攻击主办方认定是中共捣鬼(图)

发表:2016-06-04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年前,上百万中国人为民主集结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最终,这场运动遭到中国政府无情镇压,造成数千人伤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4日讯】在六四事件27周年到临之际,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场纪念六四活动的网站在召开前据信遭到了黑客袭击。虽有诸多不顺,还是有多位六四亲历者和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人士在华盛顿现场通过网络直播表达了他们对中国人权状况的看法。

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半,由公民力量和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主办的“天安门大屠杀27周年纪念会议”未能按计划准时开始。

公民力量主席杨建利说:“我们发现我们不断地受到攻击,一会儿就不能上去(网站)了。我们修复,修复了以后又被攻击,大概三四次的时间。后来到了我们开这个公开会议的时候,已经整个的网站都瘫痪了。”

活动网站受到黑客攻击,无法按照原计划让身处世界各地的嘉宾通过网上连线的方式参与对话。

杨建利说:“肯定是中国政府。我很少在没有证据之前就做这样的论断,但是这件事我想应该是不会有疑问的。”

活动推迟约半小时后开始,网上直播也通过其他办法成功进行。杨建利博士说黑客袭击带来了一定困扰,但无法从本质上影响到信息的传播。

他说:“这说明什么呢,六四对他们(中国政府)对他们太重要了。六四的信息一传播,就觉得政权会受到威胁,所以他们用了这么大的资源来影响我们。”

27年过去了,六四是不是被人们淡忘了?杨建利告诉美国之音,今年在网上登记参与活动网络直播的人数超过一千,这是非常乐观的趋势。

美国促请北京公开交代六四真相

27年前,中国学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起长达两个月的要民主、自由、反贪腐的学生运动,引发全国示威,最终以北京宣布戒严、军队武力镇压、大批民众死伤与流亡而告终。

27年后的6月3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呼吁北京停止侵犯人权,并对1989年6月4日镇压天安门广场争取民主示威时受害者死亡、拘押或失踪的情况作出全面公开交代。

在每年一度陆美战略对话展开前几天,国务院促请北京准许和平悼念六四活动。新一轮陆美对话定于6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美国国务卿凯瑞和财长路杰克将到中国,就世界两大经济强国的关系进行高层对话。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表示,中国自六四镇压后的1/4个世纪以来,但美国依然关切人权继续遭受践踏。他指出维权人士、律师、记者和民间社会领袖遭到拘押,并谴责当局加强限制新闻内容、言论、集会和宗教自由。

托纳总结说:“美国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全国人民的普世权利和自由。”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