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雨伞别丢 丢了你就亏大了(组图)

10招废弃雨伞的妙用

发表:2016-06-06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损失几把心爱雨伞不用care!手工达人们从不辜负雨伞们的付出,在它们坏掉之后还能够加以利用,做出许多实用的时髦小物哦!

方法1摇身变花篮

把伞骨小心拆掉,保留柔软的伞面和主骨干,随心配花卉然后在腰身处扎起,挂在门后,每天出门心情都会变得十分美丽!选搭好配色绝对让你的房间时髦度和艺术感up up!

方法2防水购物袋

有很多时候坏伞的情况都是因为伞架被大风吹断而布面完好无损,伞面是防水材料,单独拆出伞面可以巧做防水购物袋,再也不用担心蔬菜瓜果的露水会沾湿衣物啦,绝对生活好帮手!像图中一样对折,然后按虚线剪裁,缝住两侧和背带就大功告成啦!

方法3艺术感衣钩

如果你的直柄长雨伞实在是坏掉只剩下弯钩状伞把的话,别怕,小编这里也有招儿!直接切断,坏的统统不留,直接把伞把钉在墙上做成挂鈎,衣服和小物事都变得英伦风起来了呢!当然,你也可以效仿这种性冷淡风格,实物功效都可以忽略了,当个单纯的装饰品都好看呀!

方法4喵星人的窝

还是利用伞面!找一块触感舒适的布料,棉质首选,沿伞面边沿裁剪出相同形状,然后将两块布边沿缝合(如果你是双面伞的话省略这步),注意留一个口(双面伞沿缝开一个口)。将棉花塞入,以同心圆的方式缝住固定。边沿缝入抽绳,一拉就大功告成啦,萌萌哒!咳咳,喵星人可以用,你也可以哟!

方法5时髦雨衣

前方预警,此方法比较猎奇,略像霓虹人民的脑洞产物→居然有人拿它做裙子!哦,不过可能是考虑到可以当雨衣穿?这样下雨天也可以美起来啦?有小孩子的雨裤,夏天可以随便踩水也不担心!

方法6骨干结构妙用

伞骨的接口处都有小孔,用别针或布条把小夹子和伞骨的接口连到一块,在连接处缝上布,放在房间角落的收纳小架子搞定,真正的变废为宝!把伞骨的接口处都接好小夹子后晾衣服、晾袜子都方便啦!挂上可爱小物和铃铛,秒变文艺感风铃。

方法7节日装扮

万圣节都不用绞尽脑汁找材料了,现成的啊!如果幼儿园需要做些可爱的布置,那绝对用的上!

方法8不要钱灯罩

伞灯罩简直太美貌了!柔和灯光的同时还能兜住小飞虫。

方法9作品展示台

这竟然是这么棒的地摊展台!

方法10宠物雨伞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记得之前雨伞有些故障或是被风吹过之后都会这样,竟也没想,可以给它也打把伞,爱宠的亲们大赞!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