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臂女孩被领养 在美国生活这样……(组图)

发表:2016-07-0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领养的中国无臂女孩苏菲和她的美国父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7日讯】最近几年,很多美国夫妇到中国领养弃婴,其中不少被领养的中国孩子是身体有缺陷的。但这些孩子来到美国生活后,不仅身体疾病得到了治疗,还从方方面面受到了细心照顾,拥有着和正常孩子一样的生活环境。


不少被领养的中国孩子身体是有缺陷的。(网络图片)

“华人生活网”7月6日发表了一篇文章,给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对美国夫妇共养育了10个儿女,其中7个都是从中国领养的、而且都是残障儿童,他们有些有心脏病,有些失明,有些需要坐轮椅……那他们被领养后生活怎么样呢?

下面就是文章讲述的情况:

苏菲‧格林(Sophi Green)生来就没有双臂,2010年12月,她两岁时,养父母将她从中国收养,自此她与她的养母克里斯蒂安(Christianne)和养父杰里米(Jeremy)生活在美国犹他州赫尔瑞姆安(Herrimant)。


苏菲在美国父母的照顾下快乐地成长。(网络图片)

来到美国生活后,苏菲坚强快乐,逐渐学会用双脚代替双臂做许多事情,例如用刀叉和筷子吃饭、写字,甚至骑自行车。她还热爱舞蹈。


没有双手,苏菲用脚写字。(网络图片)


苏菲用脚吃饭。(网络图片)

有7个中国残疾领养儿的家庭

事实上,格林夫妇一共有10个孩子,其中3个是亲生的,另外7个均是中国领养儿,而且是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夫妇两人为了这7个领养儿,特地建造了一栋房子,以方便这7个有特殊需要孩子的生活。

除了苏菲,在其他几个领养的孩子中,Grac有严重心脏疾病,已做多次手术;Xander患一种罕见疾病,导致血管畸形;卡利(Cali)出生时脊柱破裂,需要轮椅;另外还有3个孩子失明,包括和苏菲一起被领养的乐西(Lexi)。


苏菲和同龄孩子一起学习。(网络图片)

生活充满挑战也充满欢声笑语

格林夫妇建筑这栋特殊的房子时,获得了一些公司及个人的捐助。现在,夫妇俩和10个孩子生活在一起,虽然生活中面临很多挑战,但房子内充满了笑声和快乐气氛。

格林先生表示,这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们会互相帮助。乐西和苏菲形影不离。乐西因为失明,出门时会抓住苏菲衬衫上空空的衣袖,由苏菲带她走路;如果需要拿什么东西,乐西就去拿。她们在一起玩,一起化妆。

另一对夫妇也领养了6个中国孩子

苏菲并非美国唯一一个没有双臂的中国领养儿,匹玆堡的安妮‧克拉克(Annie Clark)也是一名手臂残疾的中国领养女孩。


无臂女孩安妮。(网络图片)

克拉克的父母克拉克夫妇一共有9个孩子,其中3个亲生,另外6个孩子是从中国领养的,其中4名孩子的手或手臂皆有残疾。

克拉克太太表示:“我们每次领养,都没有想要领养残疾儿童,但后来领养的皆是残疾儿童,这是上帝想要我们做的事情。”

在美国,安妮学会了画油画,还学会了游泳、穿衣、用餐、自己开饮料罐、独立使用iPod和计算机。她希望有一天能写书,是关于动物的。

来源: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