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谈恋爱,永远也不会分手……(图)

发表:2016-07-24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样谈恋爱,永远也不会分手……(网络图片)

爱情一定有一个“开始”。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爱情开始了没,然后就结束了。但是请不要骗自己,没有开始,绝对不会有结束;没有谈过恋爱,就没有失恋这回事,这是语意学上的问题。你说:“我失恋了……。”根本没人跟你谈恋爱,失什么恋?只是失掉自恋而已,OK?

很多爱情是在两个人回溯的时候,才发现“开始”在哪里。有的人记得很清楚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从此之后每年都过“交往纪念日”,这种就是餐厅业者最喜欢的顾客。当然也有些情侣对于“开始”的印象模模糊糊,或者各说各话。比如男的觉得:“哎呀,当年我可是系上的流川枫,大一参加新生杯篮球赛就得了冠军,转头一看,场边有个美女对我投以爱慕的眼光……。”结果女的骂了一句:“乱讲!我从来没去过篮球场!”恋情成为一桩悬案,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最后就成了朋友间的笑话或家族传说。

日文有句话叫“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中文有一个更简洁的词:“暧昧”,两者所说的,都是介于“友情”和“爱情”间那个说不清、道不明,却又让人胡思乱想、心痒难耐的地带。

爱,要刚刚好才行,才能永远一起走。两个人在一起,不能全靠一张嘴来维系整段感情,你还要学会一些正确爱人的方式。

只有学会一些正确爱人的方式,你们才会爱的自然。爱的没有压力,爱的乐于现状,爱没心没肺,爱的快乐和舒服。因为追求一个人,你可以甩掉身上的肥肉,因为讨一个人欢喜,你可以化作小丑,因为爱,你好像变了一个人。

但是爱情不是一帆风顺的,时刻都会有悲伤,拥有爱情的感觉像走在春天的花园里,心情就像花儿一样美。爱情拥有跟失去都在一念之间,要时时去学习跟维护,失去爱情的感觉,就像走在盛夏的马路边,浑身就像火烤一样痛苦。

很多时候,我们昨天还享受着爱情带来的美好,今天却要背负失去爱情的痛苦,拥有和失去,一念之间。

失去了,你才会想,怎么样谈恋爱才能永远不分手?是要用心,不会你就学。

1、学会给对方带来新鲜感

试着去创造一些惊喜!我们都是凡人,天生对新生事物保持着好奇感,爱情里也不例外。即使是灵魂伴侣,内心也会渴望,在对方身上发现,新的精神世界。

衣着或发型都可以多用心,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多用些心,时不时的换换发型、穿衣风格,让对方眼前一亮,这就是爱情保鲜剂。

2、相处要用心

多给对方一些,为什么我们都很怀念热恋期?其实原因很简单,热恋时,两个人时刻保持着为爱情献身的冲动,什么事都没有爱情重要。

那个时候,你们无休止的约会,一起吃东西,一起看电影,一起出去旅行,一起看偶像的演唱会,这些被称为“恋爱仪式”的行为,为热恋中的情侣带来了无数的快乐。

相处时不仅安稳也要浪漫,热恋期过后的感情,不仅仅是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也要经常性的做一些浪漫的事。

给对方再次带来热恋的感觉,让爱情不断升温,哪还有心思吵闹分手?

3、千万不要欺骗

不要说谎,很多时候骗一次,就永远不值得被原谅了!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最怕的就是欺骗,欺骗带来的伤害是一种难以抚平的伤口,记住不管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都不要欺骗对方。

4、学会信任对方

绝不能猜测和试探!也不知道因为不信任而毁掉了,多少原本幸福的爱情。

身边很多例子,原本两个人的感情很好,然后因为一件小事,多了一份疑心,后来慢慢的猜测和试探,最后亲手毁掉了爱情。直到很久以后,才发现是错怪了对方,可那个人早已不见踪影了。

5、学会体谅对方

可以偶尔撒娇,但绝不要无理取闹。很多人错误的以为,对方只要爱自己,那就应该无条件的接受自己的所有要求。这种想法是很危险的,因为你的要求对方一旦有一条不答应,你就会错误的以为他不爱你了,然后就会引起争吵甚至分手。

每个人都会忙,要学会的就是体谅,每个人都有脱不开身的时候,也有推不掉的事情,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去体谅对方了。

6、多给对方一些自由空间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束缚对方,最好的爱情状态,应该是各忙各的,给对方充分的自主权。

即使是一对各方面都很合适的情侣,那两个人之间的价值观,也会有轻微不同,所以我们就应该去尊重对方,尊重对方的看法和选择。

7、学会说话

哪壶不开提哪壶真的很烦人,要学会让对方舒服才行,千万不要觉得两个人都在一起了,就不用注意言辞了,相反,正是因为在一起了,才要更加的注意言辞。

嘴甜惹人疼!你想,你本来就不开心,如果对方再说几句你不爱听的话,那分分钟就会生气啊,所以要注意不要因为自己不会说话而被分手啊。

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从十几岁情窦初开到二十几岁看清爱情,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可以陪伴到老的人。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