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科学奥秘:宇宙就和人脑一样(图)

发表:2016-08-06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就和人的大脑一样。(网络图片)

自时代之始,整个文化和文明都认为我们已经启蒙。历史上的先知、救世主和贤人已经能够探寻宇宙的永恒活力,提出宇宙古老的智慧和创造,进而赐予愿意聆听并理解生存的人们。

我们现在处于观测科技进步的历史时刻,终于可以弥合精神理念和科学现实之间的差距。

1.宇宙就和人的大脑一样

2012年《自然科学报告》刊出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物理学家Dmitri Krioukov的发现,电脑模拟出宇宙可能就像人的大脑一样成长。他认为:“自然增长的动力就和真实世界不同的网路一样,如网际网路、大脑或是社交网路。”这项研究表明,基本规律可能是支配大型和小型系统的增长,无论是脑细胞之间的电波和社交网路间的增长到宇宙的扩张。

2.二进码

马里兰大学理论物理学家James Gate Jr。致力于有关超弦理论方程式的研究,这项科学理论以琴弦振动解释自然界所有的力。James Gate Jr。研究过程中有一项很有趣的发现:计算机码。是的,根据Gate的说法0(关)和1(开)嵌在方程式中,我们的电脑其实是由二进码脉冲运算。有趣的是,这让我们明白,我们的经验可能只是由太空边缘传布的虚拟实境,产生电脑网路信号的产品。

通灵大师Pao Chang认为我们的现实,事实上,仅仅是幻觉。他在名为Staradigm的书中,提出了现实是如何工作的有趣说法:

“现实中的核心结构与电脑运作很类似。电脑以0(关)和1(开)的二进码通讯、运作。二进码很简单,只要组合正确,他们就可以帮助电脑创造伟大的东西。"

3.黄金比例

黄金比例曾经在松果、贝壳,甚至达文西的画作中发现。但是夏威夷大学玛诺亚分校的研究人员,从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振奋的发现恒星中有分形图案和黄金比例脉冲。研究人员研究一种称为天琴座RR型变星(RR Lyrae Variables)与正常恒星不同,他们会膨胀和收缩。每一次膨胀、收缩,恒星的亮度就会增加和显著降低,称为脉冲。

研究人员接着发现更令人惊奇的事。这些恒星呈现黄金分割的节奏。这是第一次在太空中确认黄金比例。虽然这一次研究恒星的样本相当小,研究人员发现四颗恒星之间的脉动频率接近黄金比例。这四颗星,每一颗都以小规模的方式重复、连续的在永无止境的图案中出现分形行为。

Linder说:“这表示可能有一个模式,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锯齿状的海岸线是分形的例子,如果从任何有利的位置放大,轮廓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锯齿状。Linder表示:“这些恒星的频率相同,一旦我们降低门槛,就会看到越来越多的频率。”

4.时间和空间只是幻觉

几个甜美简单的字: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时间和空间在宇宙中聚集成时空连续体,并非独立的变量。本质上,时间和空间互相依赖,从而打破了我们认为现实的明确性和时间的普遍性。因此,空间和时间只是幻觉,完全依赖观察者所在空间的位置和动作。过去、现在和未来并非固定,只是空间变量的累积罢了。

5.量子力学和双缝实验

实验中,电子光束发射穿过萤幕的狭缝,电子并未四散,反而形成波浪状图案。

更有趣的是,观察同样的电子光束,它们的动作跟含有固体的东西很像;也就是,观察之前这些电子可能已经发生量子事件了。无论是从一个或二个缝过去,或者只是飞过萤幕,它们都可能弹离萤幕。这些机率都是由波而表现。但是,观察时,波坍塌缩成一个实质上的物质,也就是任何物理事件都只是观察的结果!

欧文·薛丁格认为,每一种事件可能的结果都存在着综合波,在这波被观察而坍塌缩进入物质表现之前。表现的类型取决于其概率和时空连续体被观察的那一点。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