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马航MH370坠海前惊悚一刻(图)

发表:2016-08-1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拟定的马航MH370搜索区域(AMSA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10日讯】于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搭载239人,自吉隆玻起飞,预计飞往北京,但于途中发生突然失联事件。据澳大利亚国防部与美国波音公司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出,此客机最有可能是在燃料耗尽之后,发动机熄火,并以大约每分钟6000米的速度螺旋式急坠冲入大海。而一般客机的正常降落速度,却只有610米,两者的速度差距相当大。

在8月9日,澳大利亚国防部及美国波音公司发表了对马航MH370的研究报告。于报告中引述参与调查的科学家的话指出,该客机坠毁时客机燃料已耗尽,左边的引擎先熄火,在15分钟之后,右边的引擎也熄火了。

波音公司利用了澳大利亚国防部大批的卫星监控数据进行反复的模拟研究。在研究报告中,据波音的研究指出,当引擎停摆之后,客机会呈现减速与失重的情形,首先是机鼻会下坠,之后机身也向下俯冲,而累积的速度会带动客机再度往上,所以,在飞机堕海之前,会经历了一连串的起伏。

研究报告直指,不管最后一刻机长是否仍然操控著飞机,一旦燃料耗尽、发动机停摆或起火之时,飞机仍会从万米高空螺旋式地急坠下来,刚开始的速度约每分钟3650米,最后却达到了每分钟6000米之速度。而一般客机的正常降落速度每分钟只有610米。

同时澳大利亚官方也赞同这次最新的研究结果,并认为依据马航MH370与至少一颗卫星之间的自动通讯记录分析披露出,客机应是由高速坠入了12万平方公里划定搜索区域的某一处。

澳大利亚政府发言人也表示,这次的最新研究结果与马航MH370机长蓄意坠机的说法并没有相矛盾之处。之前,空难专家依据已经寻获的马航MH370残骸判定,指襟副翼当时处在伸展打算降落的状态下,显示是有人蓄意驾驶客机坠海的。

由近来的调查发现,于马航MH370离奇失踪之前的1个月,机长札赫里(Zaharie Ahmad Shah)曾经在家中使用飞机模拟器,且其飞行路径跟马航MH370很相似。

于8月4日,马来西亚政府第一次证实,札赫里曾经在家中的飞行模拟器上标绘出航线,飞至据信是坠机地点的南印度洋空域上。但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则承认,飞行模拟器确实是显示,札赫里曾模拟过飞至全球上千条航线,而印度洋仅是其中的一条而已。因此他认为,不能就据此断定机长将飞机开到印度洋上空。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