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刚到杭州 中共官员就和白宫官员吵架(图)

发表:2016-09-04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左)乘坐空军一号到达中国杭州的“萧山国际机场”参加G20国家领导人峰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印度时报》(Indiatimes.com)网站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作为三军总司令本周六(9月3日)抵达中国参加G20峰会,完成自己最后的亚洲之行。没想到在“空军一号”落地时,外交礼仪被一个毫无外交策略、在停机坪上争执的事件给破坏了。

当“空军一号”在主办城市杭州降落时,中共当局为G20峰会实行了极其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甚至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和白宫记者团也没有给予任何豁免。

像往常一样,当奥巴马旅行时,随行记者将被安排在一条蓝色绳子后面、从波音747机翼下拍摄他走下飞机楼梯的特写。

不过,一名中共官员向白宫工作人员尖叫,要求美国新闻界人士离开现场足够远。

一位胳膊上挎着手袋的白宫女官员告诉他,这是一架美国飞机和一位美国总统。

这一名身着深色西装的中共官员用英语向她喊道:“这是我们的国家!这是我们的机场!”

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和白宫高级职员本•罗兹(Ben Rhodes)试图抬起蓝色的绳子并钻过它以更接近总统时,这名官员一下子对赖斯发怒了,试图阻止她的脚步。

当他们争吵起来的时候,美国特勤局特工快步跟进,走过去迎接她。

后来,美国总统的车队正在向着这个有着九百万人的城市滚滚而去。为了这次峰会,杭州已经腾空四分之一人口。

为了保证晴空万里,工厂已经被关闭,潜在的“麻烦制造者”被扣留,威尼斯旅行家马可波罗(Marco Polo)所称赞这座城市中宽阔的林荫大道都是空空如野。

赖斯后来告诉记者说:“他们做了没有被预料到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