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中国速瞄】喝茶 漫步 习奥会晤(组图)

发表:2016-09-05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5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 遇抗议被扔三明治

香港9月4日举行政权移交以来第六届立法会选举,改选全会70个议席。香港媒体报导,截至当日晚间6时30分,香港立法会选举最新投票率为39.55%,比上一届选举同时段,增加3.31个百分点,累积投票人数也比上届同时段多将近24万人。这次立法会选举,被视为特首梁振英是否连任的一次重要民意表达。

梁振英当日早上去投票时,遭遇政党、民众抗议。期间,有民众向梁振英投掷三文治,要求梁振英下台。

中美官员机场起争执 奥巴马:双方价值观不同


(网络图片)

9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行人乘坐专机抵达杭州,出席G20峰会,然而专机降落杭州后发生罕见场面。中方官员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在停机坪发生争执。 9月4日,奥巴马总统就此向外界表示,这凸显双方在人权与新闻自由问题上观点不同。

中美双边会晤 习奥谈及人权


(网络图片)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G20峰会前举行双边会晤。《今日美国报》报导,奥巴马和习近平在数小时的双边会谈上谈及环境、南中国海、保护主义和人权等问题。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称,奥巴马和习近平晚间沿着杭州西湖散步时,随行记者从6人被减至1人。中方限制美国媒体报导奥巴马双边活动,但奥巴马也捍卫美国媒体和其它西方国家媒体的规范。“当我们进行这些出访时,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的价值观和理念。”

广东上川岛垃圾围岛 100万斤鱼死亡


(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导,广东江门台山市旅游景区上川岛日前遭到垃圾围岛,大量生活垃圾随涨潮海浪涌到沙滩上,造成当地数十个渔排近100万斤鱼死亡。岛民猜测有船只在珠江口附近偷偷倾倒垃圾所致。

大陆奶粉品牌进军香港市场 冀重塑形象


(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乳业近日宣布进军香港市场,引起外界强烈质疑。只因是2008年大陆爆发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当时至少造成6名婴儿死亡,几十万名婴儿受害,此后许多父母会首先选购国外奶粉。不少父母表示,大陆奶粉转站香港销售,令人感到担忧。

百度丑闻 李彦宏认衰


(网络图片)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继今年百度发生“血友病贴吧事件”、“魏则西死亡事件”后,广受外界舆论抨击。日前百度行政总裁李彦宏受访时承认,百度确实在审批过程中出现监管不足的漏洞,过去数月医疗事件,让百度在一个季度内大减20亿人民币收入。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