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开设专门课程 介绍法轮功(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9-13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7日,专门介绍法轮功修炼的课程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正式开课。(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6年0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9月7日,一门专门介绍法轮功修炼的课程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正式开课。这是自从法轮功于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播出来之后,第一次在美国的大学里正式设立课程。

据海外《明慧网》报道,该课程系统介绍法轮功,内容包括:阐明法轮功作为佛法修炼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意义、学习法轮功的经书《转法轮》、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讲述发生在中国的,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及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的历程。

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西部的艾肯(Aiken)市,是南卡州公立大学系统中的四年制本科教育大学,也提供部份硕士学位课程。在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名列美国南方区域性公立大学的第一名。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总共18年的排名中,该校每年都排在最佳大学的前3名,并且在2002年至2016年间,有11年名列第一位。


授课教师谢田教授(图片来源:明慧网)

最新开设的法轮功介绍课程,由该校商学院终身教授谢田博士担任任课教师,除了学校的学生,校外人士也可以报名上课。开放报名后,当地民众反应热烈,很快就有29人报名参加。来参加第一堂课的学生中,除了前任大学校长还有教授。

据谢田博士介绍,9月7日开课第一天,学生们在初步了解了法轮功的特点之后,还尝试学炼了几套功法。第一堂课顺利结束后,学生们表示非常惊喜,纷纷向谢教授表示感谢。

学生之一,已经退休的这所学校的终身荣誉校长汤姆·豪尔曼(Thomas Hallm an)博士在下课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体验法轮大法。过去只是从新闻中听说过,对此几乎一无所知。

“我非常有兴趣学习更多;关于如何摆正自己,对我的一些内心感受负责。我现在退休了。我认为这是‘终身学习学院’重要的一部分。以前不知道的东西,现在这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曾经学习过瑜伽的凯莉·莫辛娜(Kelly Moshina)女士在下课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法轮功好得太多了,我非常想要多学。太令人激动了,我很高兴今天能来上课。”她说,“我有一个五岁的女儿,得到这门课程的讯息之后,我想,这课程一定会帮助我减轻压力。”“课程内容非常精彩,提供了很多讯息。刚才我们的炼功,已经让我非常放松了,我非常喜欢。我们的老师(谢田教授)真是太惊人了,讲课非常精彩,介绍了很多历史。太好了!”

对于学生在第一堂课中的积极表现,谢田教授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喜爱法轮功、要求学炼法轮功。这个课程会继续下去,让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