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短命”米其林餐厅 获奖1天就关门(图)

发表:2016-09-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24日讯】上海一家餐厅刚被评上“米其林一星餐厅”,没想到一天后,这家餐厅就遭投诉歇业,成为“史上最短命”的米其林餐厅。据悉该餐馆要关门或涉嫌无证照经营。

《米其莲美食指南》(港澳地区称《米芝林指南》)首度登陆大陆,首站选择上海,首版《2017上海米芝莲美食指南》日前公布。其中上海长宁区高级餐馆泰安门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

大陆媒体报道,泰安门在今年4月才开张。前天深夜11时多,有网友发帖表示,当晚去“泰安门”用餐,却被告知设备故障,无法提供服务。晚上7时多,餐厅门前围起了一些居民,现场还有警车和疑似执法人员。直至用餐者陆续离开时,餐厅仍没有恢复营业。文中还称,餐厅的外籍老板向食客解释说“房东保证能开设餐厅,并办理相应执照,但到现在也无法办理,已决定将餐厅搬离。”

而在某点评网站上,前几天也有食客评论称:“餐厅开在居民区楼下,半夜被居民投诉”。还有人透露称,餐厅矛盾焦点在于证照不全。

而在“泰安门”官网上,这家“私人晚宴会所”没有公开地址和电话,只能通过网站预订,每周二至周六晚间才营业,每次只能容纳20多位客人,相当“神秘”。

米其莲方面则回应指,米其莲指南的五大评审标准全球一致,即“盘中的食材、准备食物的技艺水准和口味的融合、创新水准、是否物有所值、烹饪水准的一致性”,但评审标准不涉及餐厅的运营方面。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