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中国速瞄】刘淇家人遭人肉搜索(组图)

发表:2016-10-10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0日讯】刘淇家人遭人肉搜索 5岁孙拥有专利

北京前市委书记刘淇携家带口到西藏“视察”被曝光后,有网友搜索出,其家人的更多信息。《苹果日报》报道,刘淇的妻子汪声娟持有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股权,而她所持的股已达6,800万元。此外,一位名叫“刘松萱”的小朋友,早在2012年、年仅5岁时便获得“多功能组合儿童空调”的国家专利。而刘淇的孙子的名字就叫刘松萱。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马云进军好莱坞 

据《美国之音》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与好莱坞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安柏林合伙人(Amblin Partners)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收购安柏林合伙人的少数股权,并派驻一位代表进入董事会。除了宣传和发行外,双方也将在电影投资、制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高凯文和夫人朱莉娅在温哥华机场(图片来源:高凯文家庭)

高凯文忆述在中国“可怕遭遇”

日前获释的加拿大人高凯文,周四首次公开讲话,并忆述了其在中国“可怕遭遇”。

香港《明报》报道,高凯文在被中国的两年多时间里,起初被带到一处偏僻建筑物,与妻子分开隔离囚禁6个月。6个月后,茱丽亚获得保释,他被转到一间小囚室,里面有多达14名其他囚犯,该囚室24小时灯光照射。

中国渔船撞沉韩海警船逃逸 韩国抗议

英媒BBC消息,周五,韩国海警快艇在韩国西部海域打击非法捕捞时,有中国渔船故意将其撞沉并逃逸。韩国为此召见中国驻韩外交官提出抗议,并宣布通缉肇事渔船。


(网络图片)

“美国高考” 陆生挤爆香港考场

法广报道,有“美国高考”之称的SAT考试,由于种种原因不在大陆开设考场,香港考场因此成为大陆考生第一选择。据悉,“十一”期间,有近万名大陆考生到香港的亚洲博览馆考场考试,被形容为“SAT今年改革以来,内地考生赴港参加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


(Stomp报道截图)

中国饭店发放优惠券 引发混乱

据新加坡网媒Stomp报道,中国安徽一家自助餐向当地居民发送“十一”优惠券后,导致当地居民疯狂抢食免费食物。保安使劲一切招数,维持秩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饭店内外人山人海,挤满了人群。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