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姐妹花 周令党羽金道铭终身监禁(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6-10-14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原中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因受贿罪获刑终身监禁。金道铭不仅与周永康、令计划关系密切,还被媒体披露包养的姐妹花替其敛财。

据中共《人民日报》客户端10月14日报道,因受贿罪,金道铭在江苏镇江市被判终身监禁,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并追缴其受贿所得财物。在2007年至2014年期间,金道铭利用担任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等职权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受贿财物折计约1.24亿元。

中共官媒《环球网》2015年1月13日发表文章《曝前山西首富曾与北京高官之子亮相金道铭迎接》。

中共《人民网》2014年4月22日披露,金道铭、原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均与前山西首富张新明关糸密切。

法广曾报导,金道铭的落马不仅与周永康之子周滨主导的中共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买官案有关,还涉包庇山西金业煤焦集团董事长张新明等山西多个大案。

金道铭与周永康关系密切。2009年9月28日,金道铭在中共山西省司法厅“调研”时,特意提到山西省司法行政工作两次得到周永康表扬。2011年3月,山西省政法委宣布官员任免决定时,称金道铭兼任省政法委书记是“经省委研究决定,并征得中央政法委同意的”。

据海外《明镜网》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证实,在中共中纪委任职期间,金道铭与令计划关系套上关系。令计划是金道铭的中共官场政治靠山,金道铭则是令计划家族在山西的主要利益代言人。

调任山西任职后,金道铭很照顾令计划家族的利益,还经常在公开场合吹嘘他与令计划的私交关系。

金道铭曾拥有多名情妇。大陆《财新网》2014年5月披露,金道铭包养的山西姐妹花胡昕、胡磊不仅是其情人,还是“白手套”,帮助金道铭敛财。

胡昕、胡磊姐妹与父亲胡祥俊、母亲肖桂花所经营胡氏企业,旗下至少拥有7家房地产、煤矿、信息技术等行业公司。自胡氏姐妹搭上金道铭后,在2008至2009年间,仅太原双子楼一个项目就空手套现超过10亿元。

在煤矿行业,胡氏企业控股新得元盛,在2010年初出资8693多万元获兰花科创玉溪煤矿20%股份。据兰花科创2013年年报显示,玉溪煤矿总资产已超过10亿元。

香港《东网》2014年12月22日引述《澎湃新闻网》消息称,涉与他人通奸等罪名的前中共山西晋中市委副书记张秀萍,是金道铭的一名情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