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车:100%推荐“这种车”(图)

发表:2016-10-30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选择的时代。那么,新手怎么选择?是买自动挡,还是买手动挡。有的车友会说,新手建议用手动挡,之后再开自动挡,所以推荐新手买手动挡。

也有的车友会说,新手车况还不熟,手忙脚乱,应该多放点心思在路况上才对,自动挡操控简单,更有利于新手掌握路况。哪个对,哪个不对?没有定论。那么,我们就要看出发点了,出发点不同,选择也就不同了!

分析一下,新手都会有什么特征?

一、是新手,都会紧张,容易操作失误,这个没错吧?

二、新手对车的了解最少,需要和车去磨合,什么车更适合磨合呢?

三、新手都胆小,很多没上过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开120km/h太吓人,不敢开,你也是吗?

四、现在的女人新手更多。

安全毕竟是第一位,新手最应该注重的是什么呢?路况还是操控?这样一说,自动挡是不是更适合新手呢?一个车友问,想买一辆新车,老婆是新手,胆子又小,可能老婆会开的多一些,学习用,该买什么车?推荐自动挡。

推荐自动挡的理由很简单

一、自动挡这车就是为了女人而设的,有老婆的人就买自动挡。很多车友都是为了老婆考虑,买了自动挡!

二、新手上路,不光是女人了,男人其实也是的,上路的时候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应对交通状况上,而不是应对车本身的操作上。又顾着操作,又顾着看路况,力不从心。对新手来讲,安全是第一位的。

手动挡如果要减速了,你还得要顾着踩离合,还要让这个车不熄火,然后正常的加速。明明这个路能加速了,又要看着转速什么时候去升挡,分心的东西很多,安全隐患也就多了。

三、自动挡操作失误的可能性,要小于手动挡,因为没有离合这一项,哪怕左脚也可以定住它!

四、自动挡车不需要过多的品车,加油加速,减油减速,刹车就停住,多简单,挂档就一个档位,D挡就是万能档。

专家建议:

一、新手先开自动挡,对路面情况熟悉之后,再开手动挡,你的预判性会很好,对路况了如指掌,操控几天就学会了。

二、避免新手路上分心,有一百个理由推荐自动挡。

三、自动挡技术越来越成熟,未来一定是自动挡的天下,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汽车工业和时代的进步,未来开车,无人驾驶车都来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