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妇被判20年加5年监管!在美千万别打孩子!(图)

发表:2016-11-04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告翁雅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4日讯】来自NBC消息,30岁的纽约华裔女子翁雅云曾于2014年被发现长期凌虐2岁亲生儿,并拖延治疗造成幼童脑部重创,脖颈以下全身瘫痪。周三,布鲁克林州高等法院法官里维佐(DineenRiviezzo)宣布量刑,判处她20年监禁和五年的庭外监管(Post-releaseSupervision)。上月11日,翁雅云被裁定一级伤人、二级伤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七项罪名成立。

虐待行径令人发指

这宗虐儿案发生在2014年2月27日,当时怀孕8个月的翁雅云以藤棍虐待时年只有2岁的小儿Ryan,差点将其打死。后来,见到儿子奄奄一息,翁雅云才带着他到布鲁克林玛摩利医院就诊,但对医生谎称是小儿自己摔下床而跌伤。但经医院检查,发现Ryan全身近90%布满瘀伤,且瘀伤是由多次伤害造成。另外,幼童的腿上还留有被咬后而留下的完整牙印瘀痕。见状医院立即报了警,随后翁雅云因虐儿而被捕。

该案从发生至今已2年8个月,这期间翁雅云一直被囚禁。而后在漫长的庭讯中,被告的辩护律师曾声称其行为是精神失常所致,为此法庭也多次对翁雅云进行了精神鉴定,直到2015年在其精神状态被认为好转后,才开始庭审。

法官表示,如此暴行令人难以相信是出自孩子母亲之手。“证据显示,被告对小Ryan是死是活毫不在意,甚至当孩子濒死时也未表现出救助的意愿。被告曾辩称这样做是因为孩子没有哭闹,而小Ryan遍体鳞伤的照片证据明白无误地显示出了当时情况的严重性。”

被告毫无悔恨之心

而在庭审过程中,翁雅云竟以“中华传统文化”作虐儿挡箭牌,遭法官严辞痛批。里维佐在宣布量刑前表示,翁雅云不但用竹杆打儿子、咬他和捏他,并且拖延治疗,造成现年4岁的幼童永久性脑部受损,脖颈以下全身瘫痪。法官斥责,不论是中国文化还是任何地方的文化,都不能接受如此残暴的“育儿行为”。

法官特别强调,被告翁雅云在庭审中曾辩解称打孩子是因为小孩子不好好吃饭,宣称自己是按照“中华传统文化”行事。对于这一主张,女法官毫不客气地予以痛斥。她表示,不论是中国还是任何地方的文化,对幼童施加如此暴行都是绝对不可忍受的。

宣判之前,翁雅云获准讲话,但她沉默许久依然表示无话可说。

据悉,在庭审中当年为被告小儿Ryan验伤的多名医生出庭作证,用证据显示当时Ryan身体超过90%布满了伤痕,其中有不少旧伤,是长期遭虐打而致。布鲁克林检方还安排了多名查案警员到庭,警员也作证说有关证据显示被告是蓄意伤害儿子,且在Ryan被发现身受重伤送医前一直和母亲同住,其父亲则长期在外州工作。

经过庭审,最终翁雅云被裁定7项罪名成立,除了有可致命的攻击罪外,还有导致身体重伤的攻击罪、以武器伤人等多项重罪,另外还有导致儿童受伤、刑事使用武器等多项轻罪。但之前指控的蓄意致伤罪被撤销。最终法官莉维佐宣布判处翁雅云20年监禁加5年庭外监管的重罚。

宣判结束后,布碌仑代理地区检察官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发表声明,对结果表示欣慰:“被告作为母亲,不但未对幼儿尽保护之职,反而几乎置其于死地,导致瘫痪的悲剧,她理应为自己的暴行付出代价。”

所以, 在美国千万不要打孩子,自己的也不行!很多华人因为打孩子而被判刑,很多没有被判刑的也被剥夺了抚养权利,不要拿美国法律当儿戏!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