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敬龙被处死引各界震惊 疑“被捐器官”(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1-15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敬龙代理律师甘元春证实,贾敬龙已经被执行死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因新婚房被强拆而射杀村长的河北村民贾敬龙,11月15日早上被执行死刑。消息一出,各界震惊哗然。有贾敬龙声援者今日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贾敬龙的案子就是共产党压迫老百姓的一个典型,中共就要垮台了还这样穷凶极恶,真是天理不容!关注人士则分析认为,贾敬龙所谓捐献器官或与“强摘器官”关系极大。

10月28日,有1274人在网上签名,请求特赦贾敬龙死刑立即执行,并将呼吁书快递给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同时抄送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31日,征集签名发起人、北京维权人士李蔚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期望当局能就此案开始,对于法制和司法公正能有一定的改变,让老百姓觉得还有点儿希望。

贾敬龙证实被执行死刑 声援者震惊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9点41分,贾敬龙现任代理律师甘元春向《看中国》记者证实,贾敬龙已经被执行死刑。“刚刚,已经执行”,甘元春律师表示,但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大陆媒体也相继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

消息一出,各界哗然,中国民众深表震惊与哀痛。贾敬龙声援者、吉林维权人士彭振河闻讯后对《看中国》记者表示不敢相信:“我也是刚看到的,我有点不相信,贾敬龙执行死刑?中国太黑暗了,太黑暗了,这个共产党死党,就是仇恨老百姓,贾敬龙的案子,全国都知道,而且非常委屈,而且就是共产党压迫老百姓的一个典型,这个如果贾敬龙真是执行死刑,真是共产党,真是天理不容!这个共产党太坏了,哪能这么滥杀无辜?那你说村长多万恶的共产党员呢?真……哎呀……贾敬龙太可惜了!“

彭振河还透露:“像贾敬龙腿还让村长同党打折了,他那同党都应该判,属于重伤啊,故意伤害罪啊,都应该判,现在他的同党把贾敬龙打伤的事,都没提。贾敬龙哎呀,这个事,真是,我一看,我刚看新闻还有点不信,真是太想不到了,太想不到共产党现在都……要倒台要倒台还这么穷凶极恶,太可恶了!”

对于中国是否还能够实现司法公正,彭振河表示:“根本没希望,中国法治来说根本没希望。共产党的本性真是改不了了,中国老百姓真没有见到天日的时候。”

另一贾敬龙的声援者,美籍华人方勇对中共表示绝望,他对《看中国》记者说,“我认为中共如果真的是一点一点的,从每一个事上去,我们能看到它有这个转向的话,那可以把它当作一个风向标,然后一点一点的呢,有这个量变,最后有这个质变,那它是有希望的,但是现在完全看不到这个希望。”

他直言:“从各个层面这个法治在中国是不存在的,这个法律完全是维护目前的这种腐败统治,为官家所用的一个镇压统治。”同时他也认为,只有中共解体才会有一个真正民主的中国。

最后他表示听到贾敬龙被执行死刑的消息很难过:“我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震惊,我很难过。我是很难受,先不说……。”

贾敬龙“坚持捐献”器官留“强摘”疑团

贾敬龙前任代理律师魏汝久今天表示,贾敬龙在二审判决后签订了器官捐献自愿书。家人得知后希望他撤回,但他坚持捐献。贾敬龙在被中共冤判的情况下,仍自愿配合中共捐献器官,引发外界质疑。而多年来国际社会一直在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及法轮功学员器官。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曾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良心犯的器官强摘行为。

对此,彭振河表示,贾敬龙所谓捐献器官与“强摘”关系极大,他解释说:“大多数老百姓还是不明白真相,大多数老百姓没看清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没看到它的凶恶的那个本质,就算贾敬龙不捐献器官的话,那也是让共产党给活摘啦。如果说捐献呢他在老百姓当中还是继续好人做到底,不像共产党宣传那么坏,杀人犯那样,共产党就是要抹黑,抹黑这些跟共产党作对的人。贾敬龙做的非常对的,因为你捐不捐,共产党也得摘除你器官,还不如就捐了,贾敬龙做这个对,共产党是挂羊头卖狗肉,像红十字捐款似的,它拿你的钱送人情去,它竟干缺德的事,贾敬龙还是伟大的!”

网民致贾敬龙悼文

对于贾敬龙的死,网民“白云蓝天”在微信发表文章“从贾敬龙的死我们能够看到的”表示哀悼,全文如下:

昨天是月亮最大的一天!而这一天却注定了会成为中国大陆民众的又一个纪念日!因为就在这一天,当权者宣布了对贾敬龙的死刑执行!!!

我如果问:在中国大陆有法律吗?答案应该是肯定的。但如果我进一步问:中国大陆的法律能够公平正义的实施吗?这样的答案大家应该也都是心知肚明的吧?!

我还清楚的记得北大法学院的学生刘媛媛精彩演讲的最开始的一句话:“……每一位老师在第一节课都会这样说:法律是这样规定的,但是在现实社会中……”刘媛媛用学着教授的手势代表了答案!而我要说的是:如果一个国家的法律的制定不是用来实施的,那么这些法律文本就连厕纸都不如!

现在经常有人说要继承中国文化,也有人要全盘否定之,其实他们都没有正真分清,中国文化中历朝历代当权者的文化与民间的文化的区别!中国大陆的党文化与微博微信中民众文化的区别。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就是底层民众对历朝历代当权者的所作所为最好诠释!

一个不是民选的政府,会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鬼才会相信!

据说贾敬龙已经将自己的全部遗体都捐出来了!这样的话,他不仅仅会由此使得许许多多的人获得新生活,而且他的肉体的生命会在这许许多多受捐者的身上得到延续!

每个人都会死!有的人在死后默默无闻,有的会遗臭万年!但是如果一个人在死后,还会被人们时常想起,生前的事迹被升华成完满无缺的故事口口相传,从这个意义上说,他其实没有死!他一刻也没有真正的离开民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