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德塞也自我隔离了(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20-11-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谭德塞 隔离
谭德塞(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综合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11月1日在推特发布消息,确认他曾接触过中共病毒确诊者。他表示,自己没有出现相关症状,未来几天会自我隔离,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HO)协议并在家工作。

1日(周一)晚上,谭德塞在推特上发文说,他接触了一个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呈阳性者,称目前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症状。这位现年55岁的埃塞俄比亚人在推特上继续写道:根据世卫组织的规定,未来几天,他将继续进行隔离并在家中工作。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今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谭德塞及世卫组织一直公开包庇袒护中共,掩盖疫情严重程度,导致瘟疫在全球大爆发。7月2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伦敦的1场私人会议时,向英国国会议员表示,已掌握可靠情报,中共早已收买了谭德塞。

据彭博社报导,出席该会议的英国保守党议员史密斯(Iain Duncan-Smith)证实,蓬佩奥表示,中共在2017年与谭德塞达成1项协议,助他当上世卫秘书长,该项协议也影响世卫决策,间接导致许多英国人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丧命。

史密斯表示,蓬佩奥在会议上直言,在谭德塞的领导下,整个世卫组织不断向后退、变得政治化,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决定撤回对世卫组织金援的原因。美国最终选择退出世卫。

在今年整个1月份,世界卫生组织公开称赞中共对武汉肺炎疫情的应对,但是美联社对世卫官员进行大量采访后,却发现了这些赞美背后的原因。CNBC6月2日引用美联社的信息称,录音显示,世卫组织官员之所以公开称赞中共,因为他们想从中共那里“骗取更多信息”。他们在1月6日那一周的会议上抱怨说,中共没有共享足够的数据,导致他们无法评估这种病毒人传人的速度和对世界其它地方的风险,从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世卫组织中共病毒的技术负责人、美国流行病学家Maria Van Kerkhove在一次内部会议上说:“我们所获得的信息极少。”“(少到)无法做出合适的应对计划。”

世卫组织驻中国最高官员高登‧加利亚(Gauden Galea)也说,中共把信息控制得极严,他在另外一个会议上谈到中共官媒中央电视台时说,世卫得到的待遇是这样的:“在央视开播相关新闻15分钟之间,我们才能得到相关信息。”

在美联社提供的信息中,世卫把自己描绘成了一个“陷入困境”的国际机构,尽管其受到中共的重重阻碍,但仍在“试图收集更多真实数据”。而其之所以用美好的词汇描绘中共,因为那或是“一种获取更多(真实)信息的手段”。

川普(特朗普)总统5月18日曾在公开信中列出14条内容,阐述了世卫与中共串通,隐瞒疫情、欺骗世界,以致给全球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的种种恶劣行径,比如世卫协助中共隐瞒信息、屏蔽台湾提供的真实资讯、在海外帮中共散布“不会人传人”的假消息,并一直高度赞美中共如何“透明”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