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高举苹果:不做被共产党绑架的中国人(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20-08-18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导)8月16日,加拿大渥太华、多伦多、万锦、蒙特利尔、温尼伯、埃德蒙顿、卡尔加里、温哥华、维多利亚9个城市同步发起集会,敦促加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制裁中共,应对香港的人道危机。逾10多个不同族裔的团体、700多人参加了多伦多的集会。

香港艺人:我是中国人 但共产党不是中国

香港影星、歌手郑敬基在多伦多集会上表示:“香港现在真的非常危险,恐怕我们行动迟一天,更多的港人将受害,更多的年轻人将‘被消失’。”

他说:“苹果日报创始人被捕后,香港再也不一样了,香港新闻自由已经死了。”

港星高举苹果:不做被共产党绑架的中国人
郑敬基(左)手持苹果以示支持苹果日报。(Kano/看中国)

郑敬基在演讲中提到,很多人都问过他一个问题:到底你是不是中国人啊?为什么要反共啊?对此,他表示只想再讲一次:“我是中国人,但是共产党不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集权的政权,腐败的政府,它伤害中国的人民,毁坏中国5000年的文化。”他强调,自己绝不做被共产党绑架的中国人。

郑敬基发言后,手持苹果以示支持苹果日报,并喊出“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 制裁中共 营救手足”的口号,与在场700多人合唱了《愿荣光归香港》。

中国民主党主席:香港人令我感动落泪

中国民主党加拿大委员会主席余厚强说,他每次看到香港抗争的事情都很感动,很多次都流眼泪,“象香港苹果日报的老板黎智英,其实他本身是从大陆过去的,他到香港时一无所有,他说是香港的自由让他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所以今天他可以用他的生命回报香港。”

余厚强认为,香港同胞的奋斗,也是在为自由世界奋斗,不单单是为他们自己,“加拿大人离香港很远,离中国也很远。我想很多人都会说那是中国人的事,那是香港人的事。但实际上我们在加拿大,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共在慢慢侵蚀加拿大的自由。”

“我们在这里一定要呼吁加拿大政府站出来。加拿大是最崇尚普世价值的地方,你不能只是说,一定要站出来行动。不单单是保护香港人,也保护加拿大的自由价值。”

港星高举苹果:不做被共产党绑架的中国人
中国民主党在多伦多的部分成员(Kano/看中国)

民阵全球副主席: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

民阵全球副主席盛雪在集会上说,自从中共夺取政权、在大陆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残暴统治71年来,有很多人在抵制、反抗,有很多光荣的名字及无以计数的死难者,抗争从来没听停止过。

但香港人的抗争让中共不得不停下了脚步,陷入一个尴尬的、无法进退的境地,也让全世界看到了反抗的力量,开始站出来支持并采取切实的行动,惩罚中共。

盛雪说:“中共之恶,罄竹难书,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数百万的新疆人被关进集中营,其它的更是无法计数。现在终于有一股力量使中共的暴政不得不停下脚步,是香港人做到了。这一次必将带动中国整个民主进程。”

盛雪呼吁,世界上凡是有良知的、热爱自由民主的人士,必须与香港的反抗者站在一起,结束中共暴政。

港星高举苹果:不做被共产党绑架的中国人
民阵全球副主席盛雪(右)(Kano/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