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慌了 朝鲜人希望他被叔叔取代(图)

发表:2016-11-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20世纪70年代选择金日成继承人的权力斗争之后,金正日为首的朝鲜政权通过将金平日流放到欧洲的方法,把其从政治舞台上移除了。(组合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韩国时报》报道,香港杂志《亚洲周刊》称,朝鲜人希望金正恩的叔叔金平日(Kim Pyong-il)取代金正恩,来结束他的“恐怖统治”。

该杂志称,金平日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Kim Jong-il)的同父异母兄弟,也是金正恩的叔叔。韩联社本周一报道称,金平日被国内外朝鲜人视为接替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首选候选人。

报道称,许多对金正恩残酷独裁感到恐惧和不满的朝鲜人想要一个新的领导人,金平日是最被提及的候选人。

报道称:“朝鲜的高级官员也正在观察金平日,因为他们也受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处决高级官员的威胁。”

据报道称,处于半流放状态、担任朝鲜驻捷克共和国大使的金平日由于他的正直和开明态度被认为是一个合适的朝鲜领导人。

报道还称,金平日既不亲近中国也不亲近美国的外交立场将使他能够处理好与这两个国家的关系。一旦朝鲜政权垮台,这两个国家将可能试图控制朝鲜。

今年4月29日在首尔举行的“朝鲜脱北者世界会议”(North Korean Defector World Conference)的议程就包括建立一个以金平日为首的朝鲜流亡政府。

在20世纪70年代选择金日成继承人的权力斗争之后,金正日为首的朝鲜政权通过将金平日流放到欧洲的方法,把其从政治舞台上移除了。

几十年来,他一直担任驻匈牙利、芬兰、波兰和最近的捷克共和国大使。

他仍然被认为是金正恩的威胁,金正恩在2014年就派出一些朝鲜“劳动党”党员到捷克共和国监视金平日。

一名朝鲜脱北者在首尔告诉《韩国时报》说:“我听说金平日(长得)很像金日成,这就是金正日为什么会非常嫉妒他(的原因)。但是由于朝鲜努力阻止信息(传递),所以许多朝鲜人不知道他的存在。”

有人说,朝鲜人希望金平日接替金正恩是“不太可能”和“不现实的”。

一位熟悉金氏家族内部圈子的朝鲜脱北者说:“考虑到金平日的背景,希望他成为下一位朝鲜领导人是完全没有根据的。”

同时据报道称,金正恩下令公开处决了约64人,大部分都是朝鲜高级官员。

其中包括前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Hyon Yong-chol)。据说,他在一个会议上睡着了而被一架高射炮处决了。据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Ri Yong-Ho)在2012年被处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