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遭粉丝模仿 旅行照地点、构图全山寨(组图)

发表:2016-11-19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我们用“追踪”来形容在网络上关注别人的IG或推特,但最近IG上有一对网红情侣Jack Morris与Lauren Bullen却被“追踪”所苦,因为他们的几十万粉丝当中,有人竟然真的模仿他们到各地旅行的照片,无论地点、景色、服装、摄影的构图以及文字叙述等等,都全部一模模一样样照抄,只差在画面中的人物不一样而已,这算是一种恐怖粉丝的行为吗......?

所谓树大招风~但通常我们看到网红顶多也就是照片直接被偷去盗用,被开个假帐号骗人之类的,而令这对情侣感到匪夷所思的就在于他们不是单纯照片被盗用,而是照片里那些旅行的意境都整组被搬过去重拍。

著名的旅行摄影师Jack Morris与他的女友Lauren Bullen游遍各地,最近他们发现有另外一个帐号“@diana_alexa”完全模仿他们的照片,仿佛追随他们的脚步,连下榻的饭店、拍照风景街景的位置都能找到并且确实的重拍出来,有时连照片底下分享的文字叙述也都一样......

根本只是换了个人物而已!金发的Lauren被另一位肤色黝黑、深棕发色、身材高挑的神秘女子给取代,连衣服也都完全一样,事主翻这些照片一定越看心里越毛吧!

可以理解粉丝追踪网络名人,因为欣赏所以跟着学习生活态度达到多采多姿的生活,但像这样几乎是完全照抄,到底是恶意还是无意的表现呢?

Lauren Bullen在Blog里写到:“大量的粉丝带来很多有趣的体验,但这是迄今最奇怪的一次。”不难看出他们心理的不安,他们曾试着发讯息联络那个照抄的帐号以厘清目的,但对方已经将帐号设为不公开,不过在他锁起来之前早已经被其他热心网友给撷图存证了!

他们被模仿的旅行照地点有西班牙、希腊、摩洛哥、罗马等地,惊吓之余也不得不说对方实在蛮有钱有力的,可以为了拍个山寨照这样到处旅行!


(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