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结果遇挑战 威斯康星州将重新计票(图)

发表:2016-11-26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9日,川普在大选结束后进行胜选演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26日讯】据BBC中文网26日报道,美国大选于两周前结束,川普(特朗普)夺下了摇摆州威斯康星,不过其在该州的优势微弱。根据对大选结果有异议者的提议,威斯康星州的竞选机构目前已同意要求重新统计总统大选投票的申请。

威斯康星州的总统大选投票即将重新计票,这一要求是绿党候选人吉尔•斯泰因(Jill Stein)提出的。斯泰因还要求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两个摇摆州也重新计票。

由于威斯康星州只有10张选举人票,因而并不足以让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重新赢得大选。但是,如果加上密歇根州的16票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的20票,希拉里就能从川普手中赢回总统宝座,不过问题在于,这三个州的投票是否真的会发生逆转。

威斯康星州竞选委员会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该委员会已经收到了来自斯泰因等人的重新计票申请。

该委员会称,涉及近300张选票的人工重新计票将于下周早些时候开始,相应的费用则由斯泰因的竞选团队支付。

斯泰因的网站称,他们已经募集了530万美元用于重新计票,他的目标是募集到700万美元。网站称,有了这笔钱,就足以支付威斯康星和宾夕法尼亚两州的计票费用。

不过,据律师哈德尔曼(J Alex Halderman)说,上述三州的投票结果与预测相左的原因,可能不是黑客攻击,他表示,要证明投票是否受到黑客攻击,“唯一的方法是仔细检查物理证据”。 

关于申请重新计票的最后时限,威斯康星州是周五,宾夕法尼亚州是下周一,密歇根是下周三。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