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南部洞穴发现外星人头骨?(组图)

发表:2016-11-30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秘鲁南部洞穴发现外星人头骨?(网络图片)

一个酷似外星人的头骨在秘鲁南部的洞穴中被发现,研究人员描述这个奇异的物体是外星人的头骨。

这是物体类似一个木乃伊化的、属于一种奇怪生物的头骨,由研究人员以及作者Brien Foerster记述。这个奇怪的头骨将会被送到实验室检验真假,看看是否又是另一场骗局。这个特殊物体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辩论,即使人们并没有亲眼看过这个头骨,依然试图分辨这个头骨是否真的是外星人的遗骸。


研究人员描述这个奇异的物体是外星人的头骨。(网络图片)

Brien Foerster在他的网站上表示:“虽然这个头骨很容易被认为是个假货,刻意仿造外星生命体,似是由骨头以及像灰色皮肤的厚硬素材做成。据说它是在一个秘鲁南部沙漠的洞穴中,与其他相关的工艺品一起被发现的。”

在一个YouTube影片中,Brien Foerster更仔细地描述这个特殊的物体:“我难以言喻,并期待看到更多的样本。这个头颅由骨骼构成,上有皮肤覆盖。它有两个和人类完全不同的眼睛,它的眼睛更像两栖类或爬虫类。它的嘴巴小到看似不是用来进食。这是一个如此神秘的物体,我无法想像那两个样本会是假的。”

这个精致的头骨只有十三公分长。Brien Foerster进一步解释:“它只有大约十三公分长,在左侧,你可以看到骨头从剥落的皮肤处露出。同时,你可以看到右眼窝处是如此极端地浅。上有壳一般的包覆物质,与秘鲁沿海沙漠常见的,会跑进嘴里、鼻孔、眼皮的细泥极为相似。很显然,这个物体应该被送到医师或兽医处,进行专业的检查。”


研究人员描述这个奇异的物体是外星人的头骨。(网络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头骨的下侧是骨头,大约三到五公厘厚,并且亦被灰色的厚硬物质附着。注意那个非常狭窄的枕骨大孔缝隙,推测是非常细的脊椎系统曾经穿进头骨。虽然可以很简单地认为它是一个精细的假货,但从管理人到发现它以及其他样本的人,都没有和可以造出这些的工匠及标本制作者接触。管理者移开一些这个头骨下部的骨头,可以看到一些推测是骨髓的物质露了出来。我们与北美的一些杰出的实验室合作,可采集样本的骨头以及皮肤,进行DNA检测和放射性碳测试。”

Brien Foerster总结:“这个样本下部破损部位的近照,显示暴露的骨头以及骨髓。目前计划在北美的大实验室进行DNA检测以及放射性碳测试。”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