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靠卖报纸维生 五年后竟买下一栋房子(组图)

发表:2016-12-1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利奥失业以后,原本的房子被法拍。

在物价飙涨的年代,有不少人怨叹自己买不起房。不过,在美国田纳西州,有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马利奥马丁内斯(Mario Martinez)和五只小狗都住在没有水电的拖车里,六年以来他只靠着卖报纸过活,虽然赚得不多,但他仍坚持将这些零钱储蓄起来,后来他利用这笔钱成立一家名“Bear”的草坪打理公司,而从那公司赚来的钱,他更能付起房子的首期!


马利奥每天都会带着小狗“贝尔”出来卖报纸。

马利奥马丁内斯表示,自己在六年前被炒鱿鱼,失业后连房子也被法拍,他只好和宠物一起住在没有暖气和水电提供的拖车里,他每天会带着宠物小狗贝尔(Bear)到街上去贩售为露宿者权益而创办的报纸《The Contributor》维生,他还开玩笑表示:“真正卖报纸的是贝尔,我只是负责收钱的。”


马利奥过去曾经都住在这辆拖车里面,没有水电。

虽然每天他透过报纸赚来的钱不多,但他仍坚持将这些钱存好,六年后,他利用这笔钱投资园艺公司,帮别人打理院子,并且认识了房地产经纪人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两人成为好朋友,后来布莱恩帮助马利奥申请物业贷款,让他买下约64坪的房子,让马利奥十分感激。

不过,布莱恩说,这些都是马利奥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他其实并没有帮助他太多,他说:“我反过来还要感谢马利奥,因为他,让我注意到了以前‘我根本连正眼都不会瞧过的人’,是他启发了我的良知。”马利奥对媒体说,为了庆祝得到新房子,自己最近还买了新的按摩浴缸,他说:“我很高兴那些最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我很激动和孩子们(狗狗)努力这么久,终于有了成果。”


马利奥的新家。

来源:wkr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