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高压持续11月百城房价涨幅继续回落(图)

发表:2016-12-1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城房价涨幅继续回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3日讯】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房均价为12938元/平方米,环比涨幅较上月回落0.77个百分点。而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房均价为1282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5%,涨幅较前月回落1.18个百分点。

9月底以来,全国20多个城市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称,楼市调控效果得到巩固并不断深化:

从需求端来看,重点城市住宅成交量继续呈现环比下行态势,部分城市降幅扩大;从供给端来看,房企推盘规模也有所减少,新推项目定价继续低于预期水平;从价格来看,11月百城整体价格环比涨幅回落至0.88%。

价格涨幅继续回落

具体来看,在新房价格上,一线城市11月环比涨幅较10月均有回落。其中北京涨幅回落0.42个百分点,上海回落0.21个百分点,广州回落1.19百分点,深圳回落0.47个百分点。在热点二线城市中,苏州涨幅回落最为显著,涨幅回落2.66个百分点。

在二手房方面,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全线回落,一线城市中,北京回落0.23个百分点,上海回落0.14个百分点,广州回落0.18个百分点,深圳回落0.42个百分点。在热点二线城市中,南京涨幅回落最为显著,涨幅回落0.89个百分点。

成交量也持续大跌

除了房价持续回落,成交量也持续大跌。中新网近日报道显示,多地楼市销售跌至18个月低点。

中新网援引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称,11月全月,中国54个受监测城市住宅签约量为24.94万套,同比下跌16.4%。11月54城楼市成交量创下近18个月新低。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11月合计成交跌幅达到19.5%。其中,深圳跌幅最大为30%,广州其次跌28%。

万科总裁郁亮近日接受人民日报专访表示,未来一年内,全国商品住房成交量很有可能大幅下降,前期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价格也可能回落。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