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暖心举动”,重新相信人性的美好!(组图)

发表:2016-12-26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上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失落,或沮丧,或绝望。然而,除了痛苦,生命中还是有很多珍贵的情感,值得我们去感受,比如人性的美好

国外网站近期就整理出了一些孩子们的照片,借此来提醒我们:不管生活多么艰苦,看到这些天真善良的孩子们的所作所为,你会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发现这个世界多么美好。

8岁哥哥带着脑瘫弟弟,参加“迷你铁人三项比赛”,住在美国爱达荷州的Noah

称得上是“世界上最暖心的哥哥”,他带着6岁患先天脑瘫的弟弟Lucas,完成了一项一般人做不到的壮举:迷你铁人三项比赛!

为了应付比赛中游泳200米、踏自行车3英里及1英里跑的要求,哥哥与弟弟一起进行了3个月的训练。比赛游泳时,Noah将弟弟放在气筏中,跑步和骑车时,Lucas则是待在一个推车里。

就这样,哥哥一路带着弟弟,完成了比赛,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也成为了当天最耀眼的明星!

9岁小女孩为无家可归者建造住所,当大多数孩子都在玩玩具的时候,来自华盛顿州Bremerton的9岁小姑娘,海莉.福特(Hailey Ford)拿起了电动工具,自己动手为无家可归者建“流动屋”。

海莉曾和妈妈在街上看到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爱德华(Edward),母女俩给他买了一个三明治,她的内心也受到了触动。

因此,她开始自己种蔬菜送给流浪者,为他们募集衣服生活用品,在妈妈和祖父的帮助下,还亲力亲为地建木房子。

“有这么多的无家可归者,这似乎并那么不正确,”海莉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生活的地方。”

8岁男孩蓄发两年只为帮助脱发的癌症患者,美国佛罗里达州的8岁男孩克里斯汀•麦克菲兰米,两年前看到一个广告,知道了许多癌症病人会因化疗而脱发。

于是,他从6岁起就开始蓄发。尽管周围的同学都嘲笑他“就像个女孩一样”,甚至因此欺负他。

大人们也经常对他母亲说“你的女儿真漂亮”。小克里斯汀仍然坚持着,直到2年后满头金发及腰,他才向慈善机构捐出了自己的金发。

同样一位国外妈妈也在网上分享了女儿的善心举动,三岁的女儿看到一个没有头发的女孩就问她为什么是光头。

妈妈向女儿解释说因为化疗让她的头发掉光了,然后女儿说:“她可以用我的头发。”

菲律宾小男孩“凿壁偷光”借麦当劳灯光学习,这位小男孩叫丹尼尔,他的家被大火烧毁,父亲已去世。小小年纪就常常跟着母亲沿街乞讨。尽管生活困苦,他却下定决心要接受教育。学校老师说,“他很聪慧,并且积极参加课堂讨论、回答问题。”

拍下这张照片的是一名医学专业的学生乔伊斯.托雷弗兰卡,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他激励我更加用功。我很庆幸我的父母能送我去学校读书。我很少去咖啡厅学习,但丹尼尔真的让我感动。”

8岁小男孩将1000美元比赛奖金,捐给患病邻居小女孩,美国一名8岁的小男孩怀亚特(Wyatt Erber)从妈妈那里得知了当地一个寻宝游戏后,就立即参加了这项游戏。

因为他希望通过游戏得到奖金,并捐给患白血病的2岁邻居小妹妹卡拉,希望她尽快能好起来。

最后他终于辛苦地赢得了1000美元奖金,并马上把这些钱捐献给了卡拉的妈妈。卡拉的妈妈说,“这是我听过最美丽的故事。”

好哥们,是永远无法被隔离的为了陪伴患病呆在隔离房的朋友,这个小男孩来到医院陪他一起玩游戏。

疾病可以隔离接触,但是友谊是没有隔离区的。

加拿大孩子用衣物“装饰”路灯杆,为流浪者送去温暖,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郡的街头,一群孩子们非常富有爱心,他们为路灯杆绑上了各种各样的羽绒服和棉夹克,这些衣服无一例外都有一个标签:提供给无家可归的流浪者,让他们不必在寒冷中度过冬天。

这些温暖人心的举动吸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拍下照片分享在社交网站。这个鼓舞人心的爱心项目的照片在脸书上已经分享了大约8000次,并且得到超过一万人的点赞。

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不经意间做出来的一些举动,更是会让看了的人瞬间感到很治愈

比如日本一名网友分享了自己家孩子的一组照片,那天他陪孩子正在看电视,正好播到一名议员在记者会者上因情绪失控而痛哭流涕的一幕。原本一家人只是打发时间看了下,没想到家里的萌娃走了过去,拿了卫生纸擦帮他擦起了眼泪……


还有这位试图帮助掉队的小兔子爬上去的小萌娃。


他抱着最好的朋友在荡秋千……

分享出去,看完这些~你是不是有一种被治愈了的心情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