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国人都带坏了?(图)

发表:2017-01-08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谁把国人都带坏了?
是谁败坏了当今的中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万古以来,哪朝哪代的中国人都没有像今天的中国人一样,素质低下,道德败坏,文化没落,人性冷漠,懦弱,自私,愚昧。老百姓和国家一起在堕落

我们谈理想,没理想;我们谈道德,没道德;我们谈传承,没传承;我们要文化,没文化;不思悔改,没有制约;不肯融入世界,无创新;模仿抄袭,低端制造;浪费资源,愚民教育!是谁把中国人都带坏了?

国人最大本事就是把苦难当成娱乐,把救灾当成政绩,把怯懦当成智慧,把勇气骂成白痴!买菜少给一元钱能乐了一天,人民币增发了多少万亿,却能够一声不哼。一个虫子掉碗里可以骂到祖宗十八代,一条河污染了却可以视而不见。换掉一张假币开心了半天,喝了几年毒奶却拍着胸脯说好!你说有没有?

80%河流枯竭,2/3草原沙化,668座城市已经被垃圾包围,女人卖淫,年伐200万棵树制成筷子卖给日本,3亿农民喝不到干净水,4亿多城市居民已经呼吸不到新鲜空气,刑事案件年发400万例,外企每年获利高达4万亿,耕地面积每年以10万亩缩减。这是哪里?

天天传播着它们的正能量,几十年如一日重复播放经典三段论,国人幸福美满;领导开会太忙;老外水深火热。

信央视得永生,丫培育了相当的铁杆善男信女,广告费年年飙涨。可最近它们工作人员怎么放弃幸福美满的天堂去水深火热的地狱产子?打自己耳光了吧!啪,啪,啪,牛皮吹爆!两字:无耻!

昨天是美国颠覆,今天是日本颠覆,明天一准是不明敌对势力来颠覆,搞不懂,人家来颠覆干什么?颠覆你的雾霾?颠覆你的沙尘暴?还是来颠覆你这坏环境?都活成这熊样了,还怕谁来颠覆吗?假如真有人来颠覆,一定不是颠覆百姓的!再说,谁颠覆得动13亿中国老百姓?吓唬老百姓60多年了,你还有完没完?现在国内媒体特权垄断,不允许出现娱乐以外的明星,电视台为了保险,天天播出娱乐节目,吹捧歌星。8亿农民、2亿农民工、3亿多低生活水准者,失地农民、上访者、留守儿童、残疾人、乙肝病毒携带者,上百万爱滋病患者,这一切社会现实在媒体上统统不见踪影・・・・・・

现成的康庄大道他不走,他却要摸着石头过河?!

台湾的现实告诉我们:没有永远的执政党,不丹告诉我们:制度永远比明君更重要,柏林墙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永远不倒的墙!

现在,社会上,各种怪事不断浮现,百姓焦灼不安,贫富分化日益加深,群体性的情绪对立极其严重!到底是谁在刻意把国人都带坏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夏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