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多名官员聚餐 一政府雇员醉酒身亡(图)

发表:2017-01-08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曝广东多名官员聚餐一政府雇员醉酒身亡
中国多地颁布禁酒令,但政府官员醉亡事件发生 时有发生。(资料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1月3日晚,在多名镇领导参加的一场饭局中,广东中山市东凤镇政府一名雇员饮酒不适,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1月7日,中山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据《澎湃新闻》消息,1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1月3日晚,中山市东凤镇政府多名镇领导聚餐,席间有人“逼酒”,结果三人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最后有一人死亡。该帖称,本次聚餐涉嫌公款吃喝,东凤镇政府事发后还涉嫌瞒报。

1月7日,中山市纪委网站通报称,根据中山市纪委接到东凤镇党委报告,1月3日晚,东凤镇住建系统工作人员聚餐,该镇政府雇员龚某因饮酒致身体不适,回家后呕吐不止,家人将其送至东凤镇医院医治无效死亡。

市纪委调查组已于4日上午赶赴东凤镇进行调查。现初步查明,当晚,该镇镇长黄某、副镇长黄某应该镇住建局局长陈某邀请,参与聚餐。

目前,市纪委正按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值得注意的是,通告并未透露醉亡雇员的相关信息。

无独有偶,就在3月前,湖南发生官员陪领导吃饭醉酒身亡事件。2016年10月21日晚上,身为张家界市永定区街道办事处主任的胡建勇被应邀吃饭陪酒时,突然出现人事不省,呼之不应。随后,大家立即将他送进医院抢救,到达医院时胡建勇全身发绀、已无生命体征,经医生初步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

在当地有一种说法,胡建勇是陪同即将上任的领导喝酒助兴。值得注意的是,10月22日上午,胡建勇的遗体被送进火葬场做了火化处理,他为何会被紧急火化引发媒体猜测。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