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机闯韩防空识别区 韩战机紧急升空(图)

发表:2017-01-10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军机闯韩防空识别区韩战机紧急升空
昨日多架中国军机多次进入韩国航空识别区,韩国空军紧急出动10余架战机前往该区。图为KF-16。(图撷取自韩联社)

【看中国2017年1月10日讯】于9日上午至下午,有一批中国军机多架,多次进入韩国航空识别区,使得韩国空军紧急出动了10余架战机,前往该空域巡航,此批中国军机疑似为昨日飞往对马海峡的军机编队。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有韩国军方人士表示,从9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约有10架的中国军机多次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而此识别区是位于济州岛西南方离于岛周边。当时韩国空军也立即出动F-15K、KF-16等10多架战机前往该区巡航,并同时对中国军机发出警告信号。

昨天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批露,此次中国军机机队包括有6架H-6轰炸机、1架Y-8早期预警机及1架Y-9情报搜集机等,机队是从长崎县对马南侧通过,并飞向日本海东北方,之后就在岛根县隐岐诸岛北方空域折返,再次通过对马海峡返回东海。韩国军方称,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的军机,包括轰炸机与预警机等机型,与日方情资相符,疑似是属于同机队。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