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中共虐杀连孩子也不放过(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7-01-14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惨绝人寰!中共虐杀连孩子也不放过
山东栖霞王丽萱母子。(图片来源:明慧网)

舞台上,一个警察用手擎起一个襁褓中的婴孩,一时间仿佛时间凝滞了!孩子的母亲扑过来,却被另一个警察打倒在地,抬首望着孩子。这时候,抓着婴儿的警察突然转向年轻的母亲,把孩子轻轻放在地上,用手招呼她爬过来。母亲吃力地爬着,警察满意地欣赏着这生离死别!就在母亲快要摸到孩子的时候,另一个守在她身边的警察举起手中的大棒,又是一下打下去,母亲不动了,孩子发出一声啼哭……

这是笔者近来所看的一场令人动容的演出,而里面呈现的是中国近几年来对于法轮大法修炼者迫害中的冰山一角。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以来,明慧网通过民间途径能够确认的已有405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其中又有多少家庭为之破碎!有多少孩子成为孤儿!

母子被迫害致死

王丽萱,女,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栖霞市寺口镇南沟村人,去世时年仅二十七岁。孟昊,男,王丽萱之子,去世时年仅八个月。

1999年7月20日以后,王丽萱曾先后八次进京上访。每次她都被捕,并被残酷地殴打和关押。

王丽萱母子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于2001年4月3日在明慧网上被披露。消息指,“王丽萱母子被非法送往北京劳教调遣处,其家中没有接到她被劳教的任何通知和消息。大约在10月份,家中突然接到劳教调遣处发的王丽萱母子死亡通知,说是“跳楼自杀”。王丽萱的孩子不满8个月,尸体脚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

后来有消息传出,2000年11月7日王丽萱母子在北京某调遣处被双双折磨致死。其亲属接到通知到北京看到的是王丽萱母子冰冻的遗体。法医检查:王丽萱颈椎已断,坐骨断裂,头部凹陷,腰部留有一针头。足踝处有二个深色瘀伤、头上有二处深黑色伤痕、鼻上有血迹,在他小小的身躯上处处是伤口。死亡证书上写的死因是自杀。尸体上的伤痕表明王丽萱8个月大的儿子被倒吊、并被击打头部致死。

和他们一起进京上访的人都说,她那小孩真好,谁抱谁找,从不哭闹。但是当王丽萱母子被抓进北京某调遣处时,谁能想像警察是如何用手铐铐住不满8个月大的婴儿的脚踝将他倒悬的惨状,最后却对外界声称王丽萱母子是“跳楼自杀”。

胎儿也不放过

中共的残暴不仅是施展在王丽萱母子的身上,它对即将出世的的胎儿也不放过。明慧网刊载一篇题为《强制堕胎7个月胎儿在母腹挣扎40小时痛苦死去》的文章,作者自述警察为了能把她送进拘留所,强行拿掉她的孩子的惨痛经历。文章写道:

“警察便把我强行带到医院并由几个人按着我给我打了一针,它们没有通知我的家里人,等家里知道消息后一切都太迟了。父母找它们的领导理论,‘我的女儿犯了什么法,肚子里的孩子犯到你什么了?学法轮功就要打掉孩子是哪条法律规定的?……’但是它们对父母的话根本不予理睬。

“打完针后,孩子在肚子里折腾了足足有四十多个小时才痛苦地死去。都知道活孩子好生,死孩子难生。我被折腾得死去活来,我的母亲抱着我哭……,我昏过去好几次,妈妈都一次一次地把我叫醒。外面的亲人听见我的叫声都哭了。不知过了多久,已经死去的孩子生下来了。看着死去的儿子,我心如刀绞,父母哭得泣不成声,抱着白白胖胖的死去的孩子舍不得扔掉。在医院的几天里,我想念死去的孩子,同时更想念在拘留所里的丈夫。

“7天后,他们看我身体有所恢复,就想要把我送进拘留所,并声称‘上面说了,对法轮功问题,怎么做都不过分’。在父母的拼命阻拦下,警察没有得逞,于是把我送回家里,但仍然派人日夜监视,把我当犯人一样,不允许我外出,没有人身自由。”

作者最后质问中共:是谁给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带来了如此的灾难?是谁把无辜的生命推向死亡的深渊?这就是所谓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这就是“法制中国”?这就是“妇女、儿童保护权益”所倡导的吗?

还有一位张汉云女士,因闭经而久婚未孕,在她33岁那年,她幸运地怀上了孩子。中共却借由她习练法轮功而将她抓进了洗脑班,警察发现她要临产了,为继续对其进行迫害,就将她拉到三十公里外的一个职工医院强行堕胎,因胎儿过大,竟将胎儿活活肢解,分块取出。

这种惨遭中共迫害的实例太多了,件件触目惊心,样样惨绝人寰!为什么中共总在杀害我们的同胞。难道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不是我们的同胞吗?他们也有妻子儿女,亲生骨肉,人心都是肉长的,将心比心想一想,只是为了信仰,为什么遭受如此严重的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