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图)

发表:2017-02-14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图片来源:pixabay )

1、生活

少食肉;晒太阳;雨中行;常唱歌;饭后息;挺起胸;静坐思;天伦乐;步当车;行善事。

2、保持自我五术

工作勤奋,娱乐有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

3、八大禅语

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慧灼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忧,心底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圆可方;不贪,富贵安康;不苟,何惧君王!

4、人的一生

选对老师,智慧一生;选对伴侣,幸福一生;选对环境,快乐一生;选对朋友,甜蜜一生;选对行业,成就一生。

5、头头是道

人生一世,要起好头:踏实工作,不出风头;实事求是,不争彩头;奋发有为,不减势头;头脑清醒,不栽跟头。

6、面对……

面对玫瑰,不必浪漫;面对美女,不必多看;面对朋友,粗茶淡饭;面对家庭,出力流汗;面对老婆,朝夕相伴。

7、人之相惜

人之相惜惜于品,人之相敬敬于德,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拥拥于礼,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伴伴于爱。

8、最珍贵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

9、路和树

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别迷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10、一张纸,一辈子

做官是一张纸,做人是一辈子;金钱是一张纸,健康是一辈子;荣誉是一张纸,夫妻是一辈子!

11、绝非假话

身上事少,苦少;口中言少,祸少;腹中食少,病少;心中欲少,忧少;脑中虑少,纹少。

12、若要高兴

若要一辈子高兴,做事;若要一阵子高兴,做官;若要一个人高兴,做梦;若要一家子高兴,做饭;若要一圈人高兴,做东!

13、如何品味人生

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面对;朋友经常联系,别管话费贱贵;闲时发个信息,伴你开心开胃。

14、与佛对话

与佛对话,让我所有的朋友永远健康、快乐、幸福!佛说:不行,只能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愣:两天。我笑:黑天白天。佛惊:一天!我大笑:生命中的每一天!佛说:好吧,以后你所有的朋友将会永远健康、快乐、幸福的!

15、人这一辈子

人这一辈子,怎么都是过,与其皱眉头,不如生活快乐。冬天别嫌冷,夏天别嫌热,有钱别装穷,没钱别摆阔,闲暇养养身,每日找找乐,苦辣酸甜都尝过,才算没白活!

16、福

人生多有福,想开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聪明就是福。思量饥寒苦,饱暖就是福。思量劳累苦,清闲就是福。思量孤独苦,友多就是福。福禄系于心,心正得大富!

17、苦与乐

多苦少乐是人生的必然,能苦会乐是人生的坦然,化苦为乐是智者的超然。

18、人生一二三四

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糊涂一点,纯真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名利,忘记忧愁。四个有:有个老伴,有个安乐窝,有点小钱,有几个好友。

19、年轻时的幸福与年老时的幸福

年轻时最幸福的就是为你而活,年老时最幸福的则是坐在屋檐下,微笑着回忆那些想不开的冲动与经历。

20、计较的少

人之所以快乐,并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21、生活中……

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有效的方法支配,用健康的方法养胃,用清新的空气洗肺,用灿烂的阳光晒被,像懒猫一样安睡。

22、平安就好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谁对谁错,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3、知音

茶,苦而后甘,令人回味;酒,绵而后劲,叫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却用一生来品出甜。一个知音,如茶、如酒、如泉,让人受益一生。

24、关心的话只需1秒钟

等一列地铁需要5分钟,看一场电影需要3个小时,月缺月圆要1个月,春去春来需1年,想念一个人需要一生。——可是,一句赞扬或关心的话,只需要1秒钟!

25、会生活

多歇歇别太累,准时吃按点睡,需要就买甭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有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挣钱会消费,生活才算有滋味。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