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圖)

發表:2017-02-14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
(圖片來源:pixabay )

1、生活

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後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2、保持自我五術

工作勤奮,娛樂有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

3、八大禪語

不爭,元氣不傷;不畏,慧灼閃光;不怒,百神和暢;不憂,心底清涼;不求,不卑不亢;不執,可圓可方;不貪,富貴安康;不苟,何懼君王!

4、人的一生

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朋友,甜蜜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

5、頭頭是道

人生一世,要起好頭:踏實工作,不出風頭;實事求是,不爭彩頭;奮發有為,不減勢頭;頭腦清醒,不栽跟頭。

6、面對……

面對玫瑰,不必浪漫;面對美女,不必多看;面對朋友,粗茶淡飯;面對家庭,出力流汗;面對老婆,朝夕相伴。

7、人之相惜

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

8、最珍貴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9、路和樹

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莫忘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10、一張紙,一輩子

做官是一張紙,做人是一輩子;金錢是一張紙,健康是一輩子;榮譽是一張紙,夫妻是一輩子!

11、絕非假話

身上事少,苦少;口中言少,禍少;腹中食少,病少;心中欲少,憂少;腦中慮少,紋少。

12、若要高興

若要一輩子高興,做事;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若要一家子高興,做飯;若要一圈人高興,做東!

13、如何品味人生

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尋歡樂,煩惱別去理會;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朋友經常聯繫,別管話費賤貴;閑時發個信息,伴你開心開胃。

14、與佛對話

與佛對話,讓我所有的朋友永遠健康、快樂、幸福!佛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愣:兩天。我笑:黑天白天。佛驚:一天!我大笑:生命中的每一天!佛說:好吧,以後你所有的朋友將會永遠健康、快樂、幸福的!

15、人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生活快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閑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16、福

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閑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富!

17、苦與樂

多苦少樂是人生的必然,能苦會樂是人生的坦然,化苦為樂是智者的超然。

18、人生一二三四

一個中心: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糊塗一點,純真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名利,忘記憂愁。四個有:有個老伴,有個安樂窩,有點小錢,有幾個好友。

19、年輕時的幸福與年老時的幸福

年輕時最幸福的就是為你而活,年老時最幸福的則是坐在屋簷下,微笑著回憶那些想不開的衝動與經歷。

20、計較的少

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21、生活中……

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有效的方法支配,用健康的方法養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像懶貓一樣安睡。

22、平安就好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3、知音

茶,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綿而後勁,叫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知音,如茶、如酒、如泉,讓人受益一生。

24、關心的話只需1秒鐘

等一列地鐵需要5分鐘,看一場電影需要3個小時,月缺月圓要1個月,春去春來需1年,想念一個人需要一生。——可是,一句讚揚或關心的話,只需要1秒鐘!

25、會生活

多歇歇別太累,準時吃按點睡,需要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有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