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俄驻美大使“私聊”川普国家安全顾问闪辞(图)

发表:2017-02-15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俄驻美大使“私聊”川普国家安全顾问闪辞
美国总统川普的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因与俄罗斯大使接触引发争论后,于本周一晚上提出辞职。目前,川普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人接替这个职务。

弗林在他的辞职信中写道,他“无意中”向川普政府高层官员简要介绍了自己与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y Kislyak)通话的不完整信息。

信中写道:“我真诚地向总统和副总统道歉,他们接受了我的道歉。”

在弗林的简报后,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一些电视采访中说,弗林没有与俄罗斯大使讨论制裁问题,但是弗林后来承认这个问题可能被提出。

另外,弗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我没有什么可以为之感到羞愧的,一切都值得为之感到自豪。”

川普任命退役中将小约瑟夫·凯斯·凯洛格(Joseph Keith Kellogg,Jr.)作为他的代理国家安全顾问

弗林曾与俄罗斯特使讨论制裁?

白宫早前说,川普正在就弗林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的对话进行“评估情况”,这加深了弗林在新政府中的未来不确定性。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说,川普正在咨询彭斯有关他与国家安全顾问的对话。当被问及总统是否知道弗林可能会与俄罗斯特使讨论制裁时,斯派塞说:“不,绝对没有。”

川普曾经在自己的推特上就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评论。自从《华盛顿邮报》上周报道弗林已经与俄罗斯特使讨论制裁之后,川普对这一问题保持了沉默。

本周一早些时候,白宫顾问凯莉安娜·康维(Kellyanne Conway)说,川普对弗林“完全有信心”,尽管她的断言没有得到其他川普高级助手的支持。斯派塞只是说,弗林将继续完成“他的日常工作”。

相互冲突的消息在白宫内造成了混乱。本周一下午,记者们挤满了斯派塞的办公室长达几个小时来打听弗林未来的信息。

三名候选人

目前的代理国家安全顾问凯洛格于2003年从美国陆军退役。他曾在越南服役,并在国防部参谋长联席会议担任过负责指挥、控制、通讯和电脑的领导人。

凯洛格之前任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幕僚长。

白宫官员表示,川普正在考虑由如下三人中的一个正式接任国家安全顾问一职:退役上将、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美国中央司令部副司令海军中将罗伯特.哈沃德(Robert Harward)以及凯洛格本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