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 焦尸残肢遍地(组图)

发表:2017-02-28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焦尸残肢遍地
传宝马4个月前就已经无法汇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28日讯】传BMW中国公司4个月利润无法汇出 外商焦虑

大陆微博传闻,宝马汽车中国区公司自去年11月起,就无法将销售利润汇出中国,目前只能靠银行垫钱给外国供应商临时支撑。类似情况已经蔓延至其它外资企业,引发外商焦虑。

湖南爆竹厂爆炸 焦尸残肢遍地

【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焦尸残肢遍地
(网络图片)

湖南岳阳汨罗市白塘镇木屯村27日发生爆炸,至少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从网络流出的视频可见,爆炸发生一刻,曾有巨型蘑菇云升起,现场一片狼藉,散落地面的水泥砖块中,可见焦尸,以及人体残肢。当地警方表示,初步调查爆炸地点疑似烟花爆竹厂,原因仍在调查中。

H7N9禽流感病毒呈抗药性惹关注

【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焦尸残肢遍地
中国H7N9疫情严重(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大陆广州等多个城市近日爆发禽流感,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广东发现两宗H7N9禽流感病毒变异,对“特敏福”呈抗药性,呼吁民众不要接触活家禽。但香港专家认为,这种做法不是长远有效措施。

中国资金外流 打击地下钱庄

【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焦尸残肢遍地
中国地下钱庄非法交易(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报导,为阻止资本外流,中共警方加大力度打击地下钱庄,去年共查获地下钱庄380余家,逮捕800余人,涉案金额超过9000亿元人民币。由于人民币贬值造成投资者恐慌,许多投资者将大量资金移往海外,中国外汇储备今年一月跌破3万亿美元,创下6年来最低纪录。

曾俊华获提名 胡国兴林郑跟进

【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焦尸残肢遍地
胡国兴、林郑月娥及曾俊华。(网络图片)

香港媒体报导,第五届行政长官选举将于3月26日登场,港府选举事务处27日确认前财政司长曾俊华的160份选举委员提名全数有效,使其成为首位特首候选人。

此外,退休法官胡国兴27日缴交180份选委提名,为第二位报名参选人。而握有逾400份提名的前政务司长林郑月娥,将在28日报名,胡国兴与林郑二人预计可取得正式提名,为特首选战揭开序幕。

小兄妹商场堕亡 天津家长痛哭

【2.28中国速瞄】爆竹厂爆炸焦尸残肢遍地
2岁及5岁的小兄妹不幸坠楼(网络图片)

天津南开区大悦城商场27日晚间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分别年2岁及5岁的小兄妹,从商场高处不幸堕下,头部重创,当场死亡,事发后两名疑是幼童父母坐在兄妹旁大哭。网友透露,事件因家长没把孩子抱好所致。当地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