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苏荣的宿命到周强的狂叫

作者:张天剑 发表:2017-02-2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28日讯】国际逃犯终究离不开坐牢命运。2014年6月,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以腐败名义被查,2017年刚始,就被判无期徒刑押赴秦城监狱,与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员的凶手做伴。

  苏荣与监狱的缘分,其实缘于2004年。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随吴邦国出访非洲国家时,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在接到起诉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等候传讯,他只得脱离访问团在宾馆等候。但开庭时,苏荣缺席聆讯。警方随即前往苏荣的暂时住所逮捕他,但只发现他的个人物品。赞比亚警方随后发布通缉令,全面缉拿苏荣归案。在赞比亚警察通缉期间,苏荣靠中领馆的协助偷越池荣迪边境(ChirundyBorder)来到津巴布韦,再潜逃至南非,在2004年11月15日乘晚间航班从南非潜逃回中国

  苏荣为何被赞比亚法院传讯?早在1999年7月,就是江泽民动用其政治权力开始非法镇压迫害轮功时,时任吉林省委副书记的苏荣,为讨江的欢心,以博得政治上的升官揽权,亲自参与残酷迫害。吉林难以统计的民众被迫害得家破人亡。2001年1月至2003年8月,苏荣任青海省委书记期间,青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立即增多,是苏荣一手命令加大迫害。2003年8月至2006年,苏荣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他正事不干,专门研究迫害信仰的民众,因此在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控告。他逃回中国后,被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提拔到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从此为讨好江曾,得到升官,更是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2007年11月任江泽民的“头号军师”曾庆红的老家——江西省委书记,为曾庆红看管门户,继续实施在全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镇压行动。

  如今,苏荣被以腐败名义被判,在监狱想必心里也或多或少有点知道是报应来了,只是他已在虎背难以下来。

  苏荣等人是报应了,可还有人拔蹶子。2017年刚开始,江派的最高法院的周强跳了出来。看周强的升官史,也可看出是踏着中国人的冤血怨泪上来的。早在湖北等地方上,他就不管司法的准则和公正,以政治人物和个人的利益需要制造“大案要案”,如今,在习近平提出“依法治国”的背景下,他居然公然叫嚣“司法不能独立”、明确迫害法轮功的什么“解释”之类的,且不说他的这种解释本身就是违反宪法的(因为两高没有定法释法权,只有审判,定法释法是人大的事),是篡权越权行为,就说他的解释内容,也是漏洞百出,他说的邪教,没有一点与法轮功有关系,相反与共产党有关,他说的一些讲真相行为与结果,根本不造成对社会或他人任何有害,相反是道义、事实的陈诉。至于退党,连共党自己都说入党退党不违法。看来,周强是知法犯法,与习核心对着干了!从他公开叫嚣一刻起,笔者为他算命,他离监狱不远了。

  据笔者看来,周强的叫嚣与薄熙来的云南放鸽子、周永康的母校题词、令计划的公开作秀,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跟随江派血债帮骑虎难下的哀鸣,因为目前他自感只有一条路黑到底的选择,在选择前要叫一声。

  从周强的发迹是看得出来与江泽民、曾庆红这两个贪腐、淫乱、杀人的祸国殃民的国妖有关,既然江泽民是拉帮结派全面腐败、搞乱、堕落中国的总头领,那周强也难免沾腥染腐。

  强烈要求全国人大代表议案罢免周强,强烈要求中组部免去周强公职,强烈要求中纪委查清周强是否有贪腐行贿行为!与笔者有同样心声的中国民众请在评论上签名或支持!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