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太难了!休杰克曼称“一世不忘”这首歌(组图)

发表:2017-03-02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文太难了!休杰克曼称“一世不忘”这首歌
休杰克曼

从2000年的《X战警》开始,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饰演的“金刚狼”罗根和派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饰演的“X教授”已经并肩战斗了17年。如今,随着《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上映,这两位战友也将携手告别该系列电影中各自的角色。休杰克曼表示,其实最舍不得金刚狼的是他自己。“因为金刚狼陪伴了我17年的时间,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也是我青春记忆的一部分。有个导演跟我说,一个演员回顾自己生涯,会有五个角色能形容自己,对我来说金刚狼是其中一个。但是17年了,也是时候告别了。”

中文太难了!休杰克曼称“一世不忘”这首歌
休杰克曼表示:“金刚狼是自己生涯中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休杰克曼近日为了新片《彼得潘(Pan)》剃光头,形象与他过去拍摄金钢狼的模样相去甚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连他过去在节目上唱《给我一个吻》的影片也再度拿出来被讨论,影片中唱《给我一个吻》有模有样,但他却直呼只要活着都难以忘记这首歌,因为中文实在太难了!

中文太难了!休杰克曼称“一世不忘”这首歌
休杰克曼开心唱着《给我一个吻》。(图片来源:翻摄自YouTube)

休杰克曼上脱口秀节目接受柯南•奥布莱恩访问,表示当时拍摄电影《雪花秘扇》时有积极训练中文,一般打招呼的中文都可以对答如流,还花了两个月学唱中文歌《给我一个吻》,接着现场表演,连一旁的奥布莱恩也参一脚,让现场的观众频频鼓掌叫好。

中文太难了!休杰克曼称“一世不忘”这首歌
休杰克曼上脱口秀节目接受柯南•奥布莱恩访问。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