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中国速瞄】萨德 川普 金正恩 中共骑虎难下(组图)

发表:2017-03-0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萨德,金正恩,川普(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9日讯】萨德,川普,金正恩搅扰 中国被动骑虎难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朝鲜再次试射导弹,“萨德”登陆韩国,再加上川普当选总统让中共在外交方面大乱阵脚,现在北京外交陷入结构上的被动。中共自去年起对韩国经济、文艺演出方面施加压力,以表抗议,但现在这些行为也令中共找不到台阶、骑虎难下。

俄推教育片:不吐痰、不插队、不乱扔垃圾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中国游客国外不雅事件频繁发生(图片:自由亚洲截图)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一个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教育短片已经推出,提醒前往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要注意不文明举止,包括大声喧哗、攀爬照相、乱扔垃圾等。去年普希金市的叶卡捷琳娜皇宫,曾发生中国游客在皇宫大厅随地小便的不雅事件,让俄罗斯民众极为震惊。

乐天、好时合资食品厂 遭中共勒令停产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乐天遭中共报复(网络图片)

彭博社报导,韩国乐天已经证实最新的停产令,其因供地给韩国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正面临来自中共的报复。乐天一名代表表示,乐天与美国巧克力制造商好时(Hershey)合资的乐天上海食品,被告知工厂遭到当局勒令停产一个月。中方声称工厂出现安全违规,因此下令停产。报导称,目前尚未连系到好时公司的代表,但韩国方面表示,正在密切观察中国形势。

中共抵制乐天 韩国足球队也遭殃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韩国足球队也遭殃(网络图片)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由于韩国部署萨德防御系统,引起中共不满,抵制举动甚至蔓延至体育赛事。韩国国际足球队将于3月23日,在长沙与中国队进行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目前却传出不获中共政府批准。

H7N9致死率3成 今年已116死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H7N9禽流感疫情严重(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去年12月以来,中国大陆H7N9禽流感疫情呈上升态势,上个月还从感染的人体病例中,发现H7N9病毒已经变种。知名呼吸道疾病专家钟南山也表示,今年以来大陆共发现367例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16例死亡,致死率超过30%。

缅甸爆军事冲突 7000民众涌云南避难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果敢地区爆发军事冲突(网络图片)

接壤中国边境的缅甸北部果敢地区,日前再爆发军事冲突,酿成至少30人死亡。受战事影响,大批缅甸民众从果敢涌入云南南伞镇,至少有7000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证实,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在有关冲突中伤亡的报告。

驻华外企抱怨“仍受欺负”

【3.9中国速瞄】萨德川普金正恩中共骑虎难下
中国欧盟商会发布报告(网络图片)

德国之声报导,日前中国欧盟商会(European Unio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发布报告,指中共政府对制造业补​​贴和扶持等行为,是对外国驻华企业的歧视,并造成市场扭曲、资源浪费和产能过剩。中国欧盟商会主席表示,在华欧洲企业失望情绪渐涨,具体表现为欧洲对华投资量下降。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