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报》曝遭打压主因:曾拒张德江停刊文章指示(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7-03-10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报》曝遭打压主因:曾拒张德江停刊文章指示
张德江被称为“国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自去年夏天开始持续刊登评论文章揭露“乱港四人帮”、抨击“国妖”张德江和刘云山后,香港《成报》近期遭到暴力恐吓。今日该报头版继续刊登文章披露,因拒绝张德江、中联办有关停刊署名评论文章的要求,遭到政治迫害和打压。

香港《成报》3月10日头版刊登署名“汉江泄”评论文章继续抨击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是“国妖”,而且只做妖事。

文章引述权威消息人士透露,《成报》董事局主席谷卓恒因为一直坚持拒绝张德江、中联办有关停刊“汉江泄”文章的要求,被人使用“一石二岛”的计谋:“一来可重挫《成报》的老板,二来伺机打撃习近平和王岐山透过国际刑警进行的反贪腐工作。”

3月9日,中联办喉舌香港《文汇报》、《大公报》、刘云山掌控的新华社和林郑月娥支持者、中共全国政协常委何柱国控制的《星岛日报》、《头条日报》等,联手对谷卓恒进行政治抹黑。

文章批张德江表面声称拥护习近平,却私下进行“搅局”,策划震惊国际的丑闻。中共公安部在张德江的施压下,有人越权直接命令深圳公安局国保大队进入香港跟踪《成报》员工,并进行恐吓。

近期,中共公安部被指令在香港特首选举之前,与国际刑警组织共同签发所谓的“红色通缉令”,务必让谷卓恒成为“通缉犯”,借此打压《成报》。

美国之音2月28日报导,香港记者协会、摄影记者协会、港台节目制作人员工会、壹传媒工会、明报职工协会、独立评论人协会及大专新闻教育工作者在2月27日晚发表一份联署声明,强烈谴责暴力恐吓《成报》的行为,要求香港政府彻查此事件。

报导称,近期,香港《成报》管理层不断遭到恐吓滋扰之后,曾经4次报警,近日更有管理层人员寓所大门、墙壁遭人泼红油漆。

2月21日、24日、26日,《成报》三次发表紧急声明,披露该报高层遭受滋扰,质疑是政治恐吓,并公布了受到攻击的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