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富人吃的鱼子酱 来自中国排水沟

发表:2017-03-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5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近日来,关于中国产劣质鱼子酱的新闻被很多媒体报导、揭秘,其中,一段关于鱼子酱的视频也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上被广为流传。一位俄罗斯女子把一瓶刚在高档商店里买的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出产”的鱼子酱放到猫食盘里喂猫,结果,一向爱吃鱼、更别说是鱼子酱的猫却露出了厌恶的表情,把头扭了过去。

这段视频颇被关注,因为在俄罗斯人的生活习惯中,如果希望检查食物是否馊了、变质,是否还能食用,就会喂一点儿给猫,如果猫不吃,就说明食物已经对健康有害,不宜食用。这个被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民间秘方,这一次却引出了关于中国劣质食品的“惊天大案”。

莫斯科卫生防疫部门实验室专家对该高档商店的柜台中的鱼子酱进行了检验。该商店经理塔基亚娜‧格鲁赫娃女士对此透露说:“在专家们进行检测后得出的结论显示,这些标着俄罗斯出产的黑鱼子酱,实际上是中国假冒产品。”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在3月11日播出专题节目,题目为“俄罗斯富裕人士吃的鱼子酱来自中国排水沟”。报导称,假冒俄罗斯本土产品的中国产鱼子酱,在俄罗斯市场的占有率高的惊人。

有俄罗斯专家在该电视节目中透露说,假冒的中国鱼子酱来源也不同,一些鱼子酱完全是利用化学制剂、色素和味素加工制造的,同鱼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但这些造假的水平很高,我们利用该配方制造出的鱼子酱,甚至很多常吃鱼子酱的人都无法分辨,但实际上却不含任何鱼子酱应该有的高蛋白、脂肪酸等等营养物质。

日前,俄罗斯鲟鱼产业联合会主席亚历山大‧诺维科夫曾对俄媒体表示说:中国的养殖业大量使用了不知名的激素、防腐剂等等化学添加剂,水产品质量令人堪忧。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