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清内鬼 传原中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已落马(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7-03-18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清内鬼传原中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已落马
军中清洗动作持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2月底卸任中共中央军委纪委书记的杜金才,被香港媒体披露已经落马。海外媒体报导称,杜金才不仅被撤销中央军委纪委书记,也终止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职务,暂定中央委员资格。

香港《动向》3月号报导,2月27日,在中共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代表中央、中央军委2月27日宣布,撤销杜金才中央军委纪委书记职务,终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职务,暂停中央委员资格。

习近平清内鬼传原中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已落马
杜金才(网络图片)

许其亮称,中央已经多次劝导和警示杜金才,也给了他时间去交代自己的严重缺失和渎职问题。尽管在2年多的时间里,杜金才举报了郭伯雄、徐才厚等违法犯罪行为,但没有如实交代个人问题涉嫌违法问题,并将问题与责任都推到已经病死的徐才厚身上。

杜金才成为军方反腐运动以来第三位落马的正大军区级将领。之前,原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原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上将)已被官方宣布落马。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杜金才曾历任中共新疆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第21集团军政委、成都军区政治部主任等,2007年6月,杜金才任原总政治部主任助理;2年后升任该部门副主任。2012年11月,杜金才出任中纪委副书记、总政治部副主任兼中央军委纪委书记。

2016年2月1日,中共《新华网》披露军改后中央军委机关“一厅六部三委”负责人及五大军种司令员政委。其中原总政治部副主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出任新组建军委纪委书记。

海外明镜《汇报》2016年8月引述中共军方消息称,因杜金才在军方仕途主要受益于郭伯雄、徐才厚的提携,在某种意义上来讲,他是郭、徐二人的余党。2011年至2012年期间,刘源曾力主拿下谷俊山时,时任中共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实际听命于徐才厚,没有尽职尽责查处谷俊山等贪腐问题。2012年中共军方退役将领举报徐才厚时,曾公开要求杜金才“避嫌”。

也有海外中文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披露,杜金才出任中共军改后新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很显然只是一个过渡人物。

中共《新华网》2月28日报道,2月28日,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此消息显示,原中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张升民已接替杜金才出任军委纪委书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