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15岁女跌落车外遭辗毙 (慎入/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3-25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悚!15岁女跌落车外遭辗毙慎入/组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台湾一名15岁苏姓女学生,日前搭车返家途中发生恐怖车祸。目击者回忆说,当场看到女学生头颅破裂惨死。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3月23日下午5时,台湾基隆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名15岁苏姓女学生,搭乘1062线基隆客运返家,行经大寮站往瑞芳方向时,后车门突然开启,她意外摔落车外,当场遭后轮辗毙。

惊悚!15岁女跌落车外遭辗毙慎入/组图

惊悚!15岁女跌落车外遭辗毙慎入/组图
(视频截图)

司机见状紧急煞车,但仍为时已晚,苏女已经被巴士后轮从上半身辗过,当场惨死。苏女13岁妹妹亲眼目睹姐姐坠落车外,瘫坐在旁啜泣。

惊悚!15岁女跌落车外遭辗毙慎入/组图
(网络图片)

家属接获噩耗后赶往现场,母亲见女儿遗体散落四处,痛哭直呼“再一站就到家,怎么会这样啦!”“连头都不见了。”父亲跌坐在地,哭喊“女儿赶紧回来”。

死者家属提出质疑,“车是怎么开的,连安全门都不安全”,并希望警方还原真相为死者讨回公道。

当地警方检查行车记录器发现,死者苏女当时正与其他同学在右侧安全门旁嬉戏,苏女手握安全门把手,不久后就跌出车外遭后轮辗毙。

同车2名女同学在家长陪同下,前往警局制作笔录,她们坦言,当时她们在玩,还开玩笑地推了苏女一把,没想到车门竟然被撞开,她们问“警察会不会觉得是我们害死她?”女同学过程中不断哭泣、颤抖自责。

陈姓客运司机配合调查时忆述,当时车子刚过大寮站,速度并不快,当他听到后方有乘客大叫“有人掉下去”,他急踩煞车,仍挽救不了憾事发生,在得知苏女惨死轮下后,他也难过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司机讯后已被依业务过失致死罪送办。

警方指出,出事客运车龄约1年多,先前从未发生过类似的事件。肇事驾驶陈男开车经验有14年,没有任何肇事纪录。

瑞芳交通分队长陈等扬也表示,司机未有酒驾或过劳情况,至于苏女为何会从后车门跌落,是车门故障还是人为操作不当,仍有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据悉,因基隆客运有保强制险和乘客险,死者至少可理赔400万元新台币(约9万人民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