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选举 亲共社团紧急动员密令爆光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3-26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香港特首选举投票正在进行中,据港媒报道,大批亲政府人士聚集在湾仔税务大楼外,支持香港选出新特首,但被问及支持哪位候选人,却有人回答“不记得了”。与此同时,一封与中联办关系密切的福建社团联会发出的密令,在网络曝光。

据《苹果日报》报道,湾仔税务大楼外目前聚集了大批亲政府人士,高举标语支持香港选出新一任特首,其中,语带乡音的程小姐表示,在早上7点半就已到达现场,被问及来自哪一区,她连答两次“香港”,再问才回答是葵涌。被问到支持哪位候选人,她一度转向身边朋友问“死啦!应该如何回答?”,又称“不记得啦,总之支持香港。”

另一位身穿红衣的谭先生则声称“自己是临时过来”,再追问才承认是广西同乡会的,到场支持林郑月娥,但其对林郑的政纲如何帮到自己却知之不祥,仅称“民生、教育都好”,并随即被同行者拉走。

另一方面,香港《大纪元》曝光了一封与中联办关系密切的福建社团联会3月20日发出的密令,动员社团成员召集到会场外,为选举造势。

这封在手机群组流传的密令如下:

各位弟兄姐妹:下午好!

3月26日是四年一度的香港特首选举日,这不仅是1200名选委的事,更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自身发展。为了能为香港社会选出真正的贤能,创建美好的未来,在此呼吁各位乡亲能积极参与当天的选举造势活动,亮出我们的态度与自信。

为了配合福建社团联会做好3月26日(特首选举)的造势活动,下午3点,接香港厦门联谊总会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参加此次造势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3月26日早上8:00—中午13:00

地点:湾仔会展附近(具体待定)。

由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联会要求本会将参加活动人员的名单务必于明天晚上6点前集中上报。敬请大家踊跃报名,全力支持!谢谢大家!

2017年3月20日

据悉,密令同时附有地图,除福建社团外,还有广东社团等多个亲共社团出席造势大会,将在投票场外场地占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