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先刮油 九种刮油食物简单有效(图)

发表:2017-04-0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减肥先刮油九种刮油食物简单有效
便宜又常见的清油脂食物,让你变瘦的同时也可以吃上美食。(网络图片)

很多人都想用最简单的方式减肥,不想运动又舍不掉美食,这该怎么办?为大家推荐9种刮油食物,不需要买昂贵的除脂药品,只需要常吃这九种便宜又常见的清油脂食物。清除肠胃里的油脂,让你变瘦的同时也可以吃上美味的食物。

一、苹果降脂

苹果可以促进消化,它有很好的降脂作用,重要的是它可以排除多余的钠盐,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并降低热量吸收。

二、芹菜利尿消肿

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多吃点芹菜可以减肥还可以降血压!

三、玉米促进排泄

玉米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当作减肥餐来吃,既有饱足感,又能瘦身。

四、洋葱促进消化,不含脂肪

洋葱能促进肠蠕动,同时能刺激肠胃运动,它含有的低聚糖也能抵制肠内坏菌繁殖,有效改善便秘情况。

五、冬瓜抑制脂肪堆积

多吃冬瓜减肥可以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

六、鸡蛋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小颗粒

鸡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所以鸡蛋减肥也是一种实用的减肥法。

七、韭菜增进胃肠蠕动

韭菜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粗纤维,能增进胃肠蠕动,治疗便秘,预防肠癌。

八、海带清除胆固醇

海带对于热量消耗及身体的新陈代谢相当有帮助,进而达到减重及控制体重的目的。

九、燕麦降低血清总胆固醇

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人饱腹感,这当然也就可以帮助你抑制食欲。

在吃甩脂食物时,再加上一些简单轻松的运动,可以事半功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