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川习会前向日本海域发射导弹(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05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4月5日凌晨出现准备发射导弹(视频截图)
金正恩4月5日凌晨出现准备发射导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和韩国的官员表示,朝鲜星期三(4月5日)上午向日本海域也被称为东海区域发射导弹。

据CNN报导,美国官员透露,美国认为此次朝鲜发射的导弹很可能是弹道导弹。是近几个月来朝鲜经过测试的导弹种类。

朝鲜选择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佛罗里达州与美国总统川普会面的前一天发射导弹。

美国一直在迫使中国对朝鲜施加压力,让朝鲜停止核计划和导弹试验。但川普(特朗普)星期天表示,美国准备单独采取行动阻止朝鲜的挑衅行为。

韩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星期三的射弹是在首尔时间上午6:42发射的,从咸境南道新浦附近的一个地点射出的。韩国官员表示,该导弹射程大约60公里(37英里)。

另一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卫星近日监测到,朝鲜近几天频繁在新浦造船厂进行潜艇活动。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表示,夏威夷时间4月4日凌晨11时42分,发现并追踪到朝鲜的导弹发射。太平洋司令部初步评估,此次发射的是一枚KN-15型中程弹道导弹。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贝纳姆(Dave Benham)表示:“北美航空航天防务司令部研究发现。朝鲜此次发射的导弹没有对北美构成威胁。”

日本首席内阁长官菅直人星期三上午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日本政府预计,此次朝鲜发射的导弹没有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内。

朝鲜自2017年伊始就已经试射了几枚弹道导弹,这让美国越来越担心朝鲜的核弹道导弹计划会推进的越来越快。

美国官员和相关分析人士表示,朝鲜在导弹计划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测试的频率和多样性正逐步增加。

转移导弹的车辆(视频截图)
转移导弹的车辆(视频截图)

朝鲜3月初测试导弹之后,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联合情报中心主任,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教授舒斯特(Carl Schuster)就指出:“从朝鲜方面的举动我们可以看出两点,一是朝鲜设置发射导弹的频率更快,二是他们制造和运输导弹的效率也提高了。”

舒斯特还表示:“我们必须要知道,如果他们正在做导弹测试,又想保留一些(导弹)的储备,以防会有战争发生,而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他们试射的导弹,这就意味着他们的导弹库存比之前要多。”

固体燃料就像一种爆炸性果冻,它比液体燃料腐蚀性差,与液体燃料相比可以更容易地储存在火箭的燃料箱中。

专家指出,与其他火箭部队一样,朝鲜液态燃料弹道导弹直到现在都需要足够的储备,要发射导弹可以从监视器看到燃料储罐和支援车辆的转移。

但固体燃料导弹需要的基础设施要少得多,这就使得朝鲜军事行动的监测难度加大。因为车辆的转移,韩国或者美国的卫星的移动等指标及其他监视情况的变化,让监控难度系数增加了。

但专家们指出,虽然朝鲜曾经成功引爆核武,还没有研制成功装备弹道导弹的核弹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