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已获澳洲绿卡拿永居 “凤姐”发文回应(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04-08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曝已获澳洲绿卡拿永居“凤姐”发文回应
网络红人“凤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4月1日,微信公众号“中澳国际”发布消息称,网络红人“凤姐”正式收获澳大利亚绿卡。

据报道,由于4月1日是愚人节,《澳洲都市报》记者向发布该消息的“中澳国际”去电核实,负责人陈先生对此消息予以了确认,表示是其澳洲公司方面为凤姐办理的绿卡,前后用时6个月。

微信公布的移民局文件显示,罗玉凤申请的签证类型为186雇主担保移民。消息称,凤姐在前期职业评估(Skill Assessment)阶段,凭借在美国获得的按摩证书及三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顺利通过了澳洲职业评估。

报道中还提到,因凤姐拥有大专学历,位于悉尼的一家按摩企业为凤姐做了雇主担保。除了满足上述条件,申请186雇主担保签证,要求申请者雅思听、说、读、写四项均达到6分。

4月3日,凤姐在微博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她说:“惊闻澳大利亚政府向本人颁发了一张荣誉绿卡。本人我欣喜若狂,怎料绿卡竟迟迟不至,本人失望之余上网搜索,才发现出新闻的那天是四月一日。”

被曝已获澳洲绿卡拿永居“凤姐”发文回应
凤姐在微博回应收到澳洲绿卡传闻。(网络截图)

不过,凤姐去年曾在微博发文,表达了她有想前往澳洲等其他国家生活的意愿,或许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被曝已获澳洲绿卡拿永居“凤姐”发文回应
凤姐曾在微博发文表示愿意前往英国,德国,加拿大或澳洲生活。(网络图片)

今年初,为美国绿卡奋斗了十年的凤姐,在自己的公众号“我就是凤姐”发表文章:《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引来大批网民围观评论,文章“打赏”超过20万元。

凤姐在文章中提到,她因为从小家庭贫困,生活艰辛,处处被人看不起,她“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后来她在一夜之间,因征婚而爆红,从此展开了不一样的人生……

有网民留言对她的文章评论道:“从头看到尾,竟然为凤姐流泪了。她娓娓道来的那些看似云淡风轻的往事,曾在她的心中掀起怎样的波澜,让她敢于冲破命运的桎梏,飞上凤凰的枝头。凤姐想从麻雀变成凤凰,但国内没有这样的机会,她再怎么努力,在别人的眼里她永远是一只丑小鸭。阶层的固化已经让生活在底层的人看不到希望,这其实是很可怕的事!”

不过,就在凤姐的这篇文章发表四天后,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框中搜索“我就是凤姐”关键词,便显示出“没有更多的搜索结果”。而在已关注的公众号的留言框中回复消息,则弹出提示称“该公众号已被屏蔽所有功能,无法使用”。点开其中任何一篇文章时,均显示此账号已被封,内容无法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